大雨~_~ 在家休息
朝早勁曬"
下午洛雨囉"! 咩事
本身去跳舞"!~...
點知勁大雨(x_x;)
久未活動的身體;
希望沒有忘記那節奏和感覺~'
7/26 @"@ 青衣海旁Battle"
嚴重睡眠不足~
變熊貓了(*^ー^)ノ
染黑了"!~
個頭染返黑了...
殘留系個頭既染發制味很臭。・゚゚・(≧д≦)・゚゚・。
努力準備7月的比賽"!
雖要更多既時間讓右手復原
去左平台跳舞"
同傻仔星佢地跳
話我冇10個flare(^∇^)
打左11個Flare
嬴得 野飲一支...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