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atのブログ -3ページ目

v___v"!

出完show...一身鬆晒"!~

排左1夜昨"...

埸show都唔多ok!"~...

好多人甩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8rbKe51D-Y

v_v條片

伊莉沙佰體育館

2千幾人既show-3-

明天3點v_v'

勁大個埸"!~

不過d地真系差D"...


KaTatのブログ

KaTatのブログ

學校旅行!~



讀東涌 去大魚山旅行-_____-"

熱到死又多蚊...中要BBQ-﹏-"

曬到乜甘"!~

14個人1個爐-__-" 迫鬼死人

不過都好玩..o(^-^)o

旅行影既相


KaTatのブログ KaTatのブログ

KaTatのブログ KaTatのブログ


食水太深"!~


如果從此你我將成永別"

請你至少給我一個最後的拥抱

再見 再見 我最心愛的人

多想繼續愛你 多想繼續被愛

因為與你相愛 我才能夠存在

沒有希望的奇蹟 等待再久又能怎樣?

淚水浸濕了我的臉 黯淡了我的星光

如果能有來生 如果能與你再度相逢

請你在漫天星辰中 找到我的所在

請你拥緊我的身軀 別與我再次分離

在耳邊輕輕告訴我 我并非孤單的

14天"

去奧運排舞"!~...

去左葵芳買左條庫黎跳" 勁好feel:!~o(^-^)o

輕到"!...

勁左" 好開心"!~

終於突破呢個關口"!~



中有14日" 就出show拉v_v

每天每天努力排舞"!~

一定要排到令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