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了翻英文報紙,看見了之前自己投稿上去的ALICE IN WONDERLAND被刊登了,


超開心啊,哈哈,這之被改的地方沒上次那麼多,我有巧克力別喲o(^▽^)o


放學跟手指去了APM,她買了一頂帽子,上面寫了FINGER的字,哈哈她的名字啊!


然後我們週圍混桔,有一間店的一頂帽子非常漂亮啊,紅色的Oo。。( ̄¬ ̄*)


好想買啊……但要一百五十大元,唉!超貴。


晚上出去了吃飯,飽死了。


明天再打吧~

今天第一天坐新座位,還可以喇o(^▽^)o


坐左最左邊,靠近陽光一點點,好溫暖呢!


隔離是KYLIE,哈哈,發現她原來很好笑,而且非常大方( ̄▽+ ̄*)


明天她會帶豬肉乾和可愛的貼紙給我啊~!好幸福喲(^-^)/


不過我想跟她說句對不起啊,因為之前我以為她偷看我的薄,但原來她只是看封面而已(T▽T;)


我還罵她很沒禮貌……嗚嗚嗚嗚!!原諒我吧,因為我當時真是覺得被冒犯了!


對不起(*゚ー゚*)


午膳終於出了去吃,發覺吃一頓飯已經要用20多元了,超貴啊!!!


我上星期都沒吃飯,錢都安安份份地留在錢包裡,看來明天都不會出去吃了。


唉,饑饉30還欠差不多二百元啊!!!!!!!!!!!!!!!


怎麼辦!!!!!!!!!!!!!


有誰能慷慨解襄啊嗚嗚嗚!!


不管了!明天叫JOYCE陪我去找老師籌錢Oo。。( ̄¬ ̄*)


希望老師能闊綽些啦,好像那該死的TWP,一點點錢也不肯花,哼!!


今個星期超多東西要做啊……


默書,小測,英文SBA……唉!!


救救我吧m(u_u)m

天啊,我又浪費了今天,美好的星期日(ノ◇≦。)


本來次次週末我都計劃著要溫書溫書,可惜都被電腦引了過去,而且一直沉淪。


電腦真是可怕的東西啊,電腦真是該死的東西啊!媽的~!


不過最該死的應該是自己吧o(;△;)o


今天看了乒乓球外圍賽中國對南韓,南韓的尹在榮酷弊了!!


反敗為勝,而且打得時候非常沉著,不溫不火,打得剛剛好


在贏了的時候才展現出勝利的笑容,而且他笑得好可愛啊:*:・( ̄∀ ̄)・:*:


真的耶,可愛死了!!哈哈!!!


現在還有很多東西未做呀,我要快點滾去做了…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