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喜歡他們,我愛他們、


如何?


你說他們是垃圾嗎,你說他們的音樂是垃圾嗎?你說他們只靠樣子嗎?


都是你說的,我一點都不在意,他們,總比你這個連垃圾都做不出來,而且又沒樣子的人好吧!!


以前我或許會介意,介意他們愈來愈主流愈來愈大路,歌會愈來愈差。


可是現在我不管了,只要他們還是他們。


我喜歡他們,不要問我為什麼,也不要問我喜歡些什麼,


就算他們真的爛無可爛,我還是喜歡,沒理由。


可是我就只會很單純的喜歡,也不懂得怎說了ヾ( ´ー`)


就是喜歡,ALICE NINE.(^ε^)♪

今天真的累死我了,很久很久沒有走得那麼急又那麼多的路。


腳都痛死了!又滿頭大汁(;´▽`A``又臭,哈哈!


昨天把這兩年來所拍過的相片燒錄成光碟,電腦足足多了2GB……


真可怕!今天沒有上自修就走了,以極速衡去入境處求情。・゚゚・(≧д≦)・゚゚・。


去到時那人跟我說不能再早了,只能盡量給我趕製,超失望呀!!


然後就回家了,去中銀過數給人家。那人是不是不懂什麼叫過數?一直跟我爭論入錢、過數,


最後都成功了!!回到家洗完澡的時候接到入境處的人的電話,說能幫我趕快做完,


真得超超超超超好人呀!!!!嗚嗚!!很感動呀!!!


入境處的好人真的非常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真的太好了!!好到不知怎形容!!


耶穌也勁勁勁勁勁勁勁勁勁勁勁勁勁勁勁好,真的太好了!!好到不知怎形容!!


謝謝你們呀o(TωT )感恩。

今天雖然沒有上學,但還是很早便起床了。


九點多去到藍田入境事務處,填完表格後又要找媽媽簽名,


然後去照相片,再去媽媽工作的地方吃早餐,一直到了十一點才回去做。


最快只能在20號拿到證件呀!!


也挺緊迫的,希望一切順利啦!!!


做完就回家,玩了一會兒電腦,再去藍田身體檢查。


在7-11遇見了白痴仔(*^o^*)哈哈,大家都很意外呢!


然後和EUNICE去身體檢查,檢了個多小時( ̄_ ̄ i)


醫生說我視力良好,可是還是深了。


也說我的脊骨比以前差了,原因是姿勢不正確o(TωT )


嗚,我不想呀……


以後不能揹單邊書包,坐姿正確,喝多點牛奶!!!


再逛了一圈藍田吃冷麵就回家了o(^▽^)o


好開心啊!!小水滴終於到了第二代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選了蛇蛇,叫HANABI,希望他快高長大啦!!o(^-^)o


很不捨得第一代啊,嗚嗚(x_x;)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HANABI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