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喜歡他們,我愛他們、


如何?


你說他們是垃圾嗎,你說他們的音樂是垃圾嗎?你說他們只靠樣子嗎?


都是你說的,我一點都不在意,他們,總比你這個連垃圾都做不出來,而且又沒樣子的人好吧!!


以前我或許會介意,介意他們愈來愈主流愈來愈大路,歌會愈來愈差。


可是現在我不管了,只要他們還是他們。


我喜歡他們,不要問我為什麼,也不要問我喜歡些什麼,


就算他們真的爛無可爛,我還是喜歡,沒理由。


可是我就只會很單純的喜歡,也不懂得怎說了ヾ( ´ー`)


就是喜歡,ALICE NINE.(^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