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悠閒,兩堂英文不用上,中史堂又不教書,


一邊聽IPHONE,一邊做作文,哈哈……


下午復活節祟拜


放學回家。


我剛剛做了一件非常白痴的事


我把我的圖片全部刪除了,


連回收桶都無一倖免……


嗚嗚我想死呀

甜甜的,酸酸的,就是思念的味道吧?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 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再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 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整天都很無聊,沒什麼特別事發生。


超討厭DAY4,唉!


聖經堂那河馬又在SHOW OFF她的英文,又不知道自己說得難聽死了


又經常在講,煩死了!!教的東西全都知道,又不講講聖經,膚淺死了!!


放學跟手指,MANDY,ANGELA走,買魚蛋香腸吃,好味!




我們班合資買的IPO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