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走路上學校,到半路已經要死了!!!
超級熱啊!!!!明天一定要坐小巴,不省錢了嗚
PE堂玩RUGBY,挺好玩的,不過我極不想上PE堂,唉!
英文堂,因為我的作文被登上了的關係所以有東西吃啊,哈哈很開心的!
不過我只吃到一個喇嗚嗚被人搶光了!!!!!(x_x;)好可憐啊……
放學跟媽媽一起去剪頭髮,唉,也不管好不好了,反正就只要10元,
剪得差也沒怨言吧!
今天終於收到拍賣得來的相片了,真不知道那人有沒有誠意交易的!!
明天又要去罰企了,天哪,又要背書Y(>_<、)Y算了算了!!
還有六天便出發啦!!!!!!!!!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