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走路上學校,到半路已經要死了!!!


超級熱啊!!!!明天一定要坐小巴,不省錢了嗚


PE堂玩RUGBY,挺好玩的,不過我極不想上PE堂,唉!


英文堂,因為我的作文被登上了的關係所以有東西吃啊,哈哈很開心的!


不過我只吃到一個喇嗚嗚被人搶光了!!!!!(x_x;)好可憐啊……


放學跟媽媽一起去剪頭髮,唉,也不管好不好了,反正就只要10元,


剪得差也沒怨言吧!


今天終於收到拍賣得來的相片了,真不知道那人有沒有誠意交易的!!


明天又要去罰企了,天哪,又要背書Y(>_<、)Y算了算了!!


還有六天便出發啦!!!!!!!!!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就成了其他功課,但還是沒心機溫地理和數學啊!!


唉,很懶呀m(_ _ )m


然後就把“校園苦與樂」也作了,哈!


今天真的很無聊啊,悶死了……



很難吃的功克力啊,也許是我不愛酒心吧?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呵呵,太好了!!我今天終於拿到護照了(*^.^*)


本來25號才能拿的,足足提早了十一天啊,入境處真的太好人了,


當然耶穌也超級好人啦!!゚゚゚゚゚-y(^。^)。o0○哈哈哈哈,開心死了


今天一早就去拿護照啦,可是到我的時候,我卻發覺我沒帶身份證……


我的心即時涼了一涼,天啊,不會是丟了吧?!


然後立即打給媽媽叫她過來,可以她又沒帶,又要回去拿。


我的身份證被人不知不覺從錢包裡拿走了!!!!!!!


OK你拿走不是問題,可是你好歹也說一聲吧?!


你知不知道遺失證件是一件多麼可怕和嚴重的事??


而且沒經我同意去翻我的錢包,我差點給氣死了!


幸好還能拿到啦,然後給了教會讓他們幫我搞定其他東西了


二點多時和JOYCE去了荷理活廣場,嗚我的20多元又飛走了!!


本來我只是想要一個包,可是她卻給我買了一個餐,唉!!!


又不好跟她當面說,算了……下次自己一定要說清楚,或者自己親自去買餐!!


逛了一會兒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