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太好了!!我今天終於拿到護照了(*^.^*)
本來25號才能拿的,足足提早了十一天啊,入境處真的太好人了,
當然耶穌也超級好人啦!!゚゚゚゚゚-y(^。^)。o0○哈哈哈哈,開心死了
今天一早就去拿護照啦,可是到我的時候,我卻發覺我沒帶身份證……
我的心即時涼了一涼,天啊,不會是丟了吧?!
然後立即打給媽媽叫她過來,可以她又沒帶,又要回去拿。
我的身份證被人不知不覺從錢包裡拿走了!!!!!!!
OK你拿走不是問題,可是你好歹也說一聲吧?!
你知不知道遺失證件是一件多麼可怕和嚴重的事??
而且沒經我同意去翻我的錢包,我差點給氣死了!
幸好還能拿到啦,然後給了教會讓他們幫我搞定其他東西了
二點多時和JOYCE去了荷理活廣場,嗚我的20多元又飛走了!!
本來我只是想要一個包,可是她卻給我買了一個餐,唉!!!
又不好跟她當面說,算了……下次自己一定要說清楚,或者自己親自去買餐!!
逛了一會兒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