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星期天啊!今天早上就成了其他功課,但還是沒心機溫地理和數學啊!! 唉,很懶呀m(_ _ )m 然後就把“校園苦與樂」也作了,哈! 今天真的很無聊啊,悶死了…… 很難吃的功克力啊,也許是我不愛酒心吧?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