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今天終於忙完了,我也快要虛脫了……(x_x;)


今天英文堂去MMLC做SBA,天啊,我心情超緊張啊,又站得像棵樹似的。


唉!可能很差吧,唉唉!!


放學時就中史小測,又不懂嗚( p_q)選了SBA的OPPORTUNITY COST就是中史不合格啊


為什麼我舉手你不理我呢,為什麼你的眼神好像經常都不屑看我的呢


我有做錯嗎?就算你是以成績區分,也不用這樣吧!


跟你喜歡的學生就能玩得這麼近,不過算了,你也是這樣的人,總樣也不能改變你的吧!


放學去了教會,等了很久呢,然後回家了,很睏啊!!!


對了,白色情人節快樂p(^-^)q



有功克力收喲☆-( ^-゚)v




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今個星期真的只有3個字能形容,就是忙.死.了!!!!!


天啊!功課多不說,默書多不說,還有明天的文學小測,放學的女童軍,


後天的中小測和英文SBA,我都沒時間了嗚嗚


好辛苦啊~~~今天回教會的時候買了一本靈修書,真的要好好靈修了!!


徐SIR很好人啊,我叫他捐錢給饑饉,他馬上捐了100大元啊~


嗚好感動(T▽T;)你是捐得最多的人呢。


唉,明天文學小測了,我要去溫書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