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今天終於忙完了,我也快要虛脫了……(x_x;)
今天英文堂去MMLC做SBA,天啊,我心情超緊張啊,又站得像棵樹似的。
唉!可能很差吧,唉唉!!
放學時就中史小測,又不懂嗚( p_q)選了SBA的OPPORTUNITY COST就是中史不合格啊
為什麼我舉手你不理我呢,為什麼你的眼神好像經常都不屑看我的呢
我有做錯嗎?就算你是以成績區分,也不用這樣吧!
跟你喜歡的學生就能玩得這麼近,不過算了,你也是這樣的人,總樣也不能改變你的吧!
放學去了教會,等了很久呢,然後回家了,很睏啊!!!
對了,白色情人節快樂p(^-^)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