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今天很悠閒,兩堂英文不用上,中史堂又不教書, 一邊聽IPHONE,一邊做作文,哈哈…… 下午復活節祟拜 放學回家。 我剛剛做了一件非常白痴的事 我把我的圖片全部刪除了, 連回收桶都無一倖免…… 嗚嗚我想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