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悠閒,兩堂英文不用上,中史堂又不教書,


一邊聽IPHONE,一邊做作文,哈哈……


下午復活節祟拜


放學回家。


我剛剛做了一件非常白痴的事


我把我的圖片全部刪除了,


連回收桶都無一倖免……


嗚嗚我想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