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很無聊,沒什麼特別事發生。


超討厭DAY4,唉!


聖經堂那河馬又在SHOW OFF她的英文,又不知道自己說得難聽死了


又經常在講,煩死了!!教的東西全都知道,又不講講聖經,膚淺死了!!


放學跟手指,MANDY,ANGELA走,買魚蛋香腸吃,好味!




我們班合資買的IPO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