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哈哈!!今天翻了翻英文報紙,看見了之前自己投稿上去的ALICE IN WONDERLAND被刊登了, 超開心啊,哈哈,這之被改的地方沒上次那麼多,我有巧克力別喲o(^▽^)o 放學跟手指去了APM,她買了一頂帽子,上面寫了FINGER的字,哈哈她的名字啊! 然後我們週圍混桔,有一間店的一頂帽子非常漂亮啊,紅色的Oo。。( ̄¬ ̄*) 好想買啊……但要一百五十大元,唉!超貴。 晚上出去了吃飯,飽死了。 明天再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