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又浪費了今天,美好的星期日(ノ◇≦。)
本來次次週末我都計劃著要溫書溫書,可惜都被電腦引了過去,而且一直沉淪。
電腦真是可怕的東西啊,電腦真是該死的東西啊!媽的~!
不過最該死的應該是自己吧o(;△;)o
今天看了乒乓球外圍賽中國對南韓,南韓的尹在榮酷弊了!!
反敗為勝,而且打得時候非常沉著,不溫不火,打得剛剛好
在贏了的時候才展現出勝利的笑容,而且他笑得好可愛啊:*:・( ̄∀ ̄)・:*:
真的耶,可愛死了!!哈哈!!!
現在還有很多東西未做呀,我要快點滾去做了…嗚!
天啊,我又浪費了今天,美好的星期日(ノ◇≦。)
本來次次週末我都計劃著要溫書溫書,可惜都被電腦引了過去,而且一直沉淪。
電腦真是可怕的東西啊,電腦真是該死的東西啊!媽的~!
不過最該死的應該是自己吧o(;△;)o
今天看了乒乓球外圍賽中國對南韓,南韓的尹在榮酷弊了!!
反敗為勝,而且打得時候非常沉著,不溫不火,打得剛剛好
在贏了的時候才展現出勝利的笑容,而且他笑得好可愛啊:*:・( ̄∀ ̄)・:*:
真的耶,可愛死了!!哈哈!!!
現在還有很多東西未做呀,我要快點滾去做了…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