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坐新座位,還可以喇o(^▽^)o


坐左最左邊,靠近陽光一點點,好溫暖呢!


隔離是KYLIE,哈哈,發現她原來很好笑,而且非常大方( ̄▽+ ̄*)


明天她會帶豬肉乾和可愛的貼紙給我啊~!好幸福喲(^-^)/


不過我想跟她說句對不起啊,因為之前我以為她偷看我的薄,但原來她只是看封面而已(T▽T;)


我還罵她很沒禮貌……嗚嗚嗚嗚!!原諒我吧,因為我當時真是覺得被冒犯了!


對不起(*゚ー゚*)


午膳終於出了去吃,發覺吃一頓飯已經要用20多元了,超貴啊!!!


我上星期都沒吃飯,錢都安安份份地留在錢包裡,看來明天都不會出去吃了。


唉,饑饉30還欠差不多二百元啊!!!!!!!!!!!!!!!


怎麼辦!!!!!!!!!!!!!


有誰能慷慨解襄啊嗚嗚嗚!!


不管了!明天叫JOYCE陪我去找老師籌錢Oo。。( ̄¬ ̄*)


希望老師能闊綽些啦,好像那該死的TWP,一點點錢也不肯花,哼!!


今個星期超多東西要做啊……


默書,小測,英文SBA……唉!!


救救我吧m(u_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