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心臟跳動的藥物, 就這個就足夠。



一陣暈眩, 上課時在想要是就那麼倒下去也沒問題吧?


好像只要那樣就什麼都不用理了。

咳, 口好乾喔。



【08/09/18】"4th.シングル発売決定!"

Webラジオ「隠の王」テーマソング
「縁雷~EN-RAI~」

2008年11月27日発売予定
定価\1,260(税抜価格\1,200)
MMCC-4178

[収録曲]
01. 縁雷~EN-RAI~
02. everywhere
03. 縁雷~EN-RAI~(off vocal ver.)
04. everywhere(off vocal ver.)


是專為隱王而來的歌嗎TAT!!?
期待///

土曜日。

接下來的幾星期都有補課呢,有時覺得很掙扎,覺得特地回去那麼一點時間好像很浪費,但另一邊又在叫自己一定要回去上課。

 

這星期突然發生很多事呢,是指上學期間啦。

先來一個8號颱風把我們星期二下午的課要斬了,大家有著有點歡樂(?)的心情回家。

第二天教育局雖然宣佈全日制學校停課, 然而沒人知道到底學校是否要求我們回去。為了確認一下的我出門了,但因為某人載姐姐回公司所以順便載我回校,雖然間接遲了更多,但還是得謝謝那個人讓我那天比較輕鬆的回校(?)


後來被病菌殺我一個措手不及,於是藥丸們排著隊準備寄宿在我的肚子裡。

說實在的,見到討厭的藥丸時,特別是膠囊....那刻應該是我史上第一次看著藥丸想著想著其他事情XD"

那刻的我:「今趟果真是"只要吃維持心臟跳動的藥物就夠了。」

囧囧囧


另,希望測驗通過吧>< 要和阿寶一起有好消息阿



生日就應該開心的過呢~我是這麼覺得

所以給自己一個生日快樂喔,因為現在已經凌晨了XDDDDDDDD



上學的日子,就這樣的又開始了。

這幾天我腦袋幾乎充滿著擔憂跟不安,每早上學前都是懷著這樣的心情上學去。

有埋怨過老師,但後來又覺得其實自己也有責任,不應該把責任推給別人....

這種種的擔憂跟不安,居然有點點令我想放棄。原來我是那麼軟弱無能的嗎? 小小的挫折就嚇到自己生怕掉命要逃到老遠了。好無用阿

你。

這樣的責備也在腦中不斷重覆迴繞,擔憂;不安→責備→要自己振作起來→擔憂;不安感又回來了→再責備→提醒自己再振作..

生き殘りたい 途方に暮れて

煩惱就是揮之不去。

不安感極重的一天終於忍不住發了個短訊給小sai稍稍發洩了一下。嗯,謝謝你的說話,把當時極度不安的我平復了一下。

如果能在班上碰到我親愛的好友就好了,對剛過去的假期很依依不捨。這種不安的日子可以快點過去嗎? 活在不安下一點也不好受,真的。


------------


這幾天放學首先是去和親戚們吃飯,還有就是去看看書到了沒,回到家總是沒什麼精神,坐不到半小時睡意就來了....。

姐姐說可能是我還未習慣這樣的生活.. 或許是吧,我自己也這麼想。要是能快點習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