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的日子,就這樣的又開始了。
這幾天我腦袋幾乎充滿著擔憂跟不安,每早上學前都是懷著這樣的心情上學去。
有埋怨過老師,但後來又覺得其實自己也有責任,不應該把責任推給別人....
這種種的擔憂跟不安,居然有點點令我想放棄。原來我是那麼軟弱無能的嗎? 小小的挫折就嚇到自己生怕掉命要逃到老遠了。好無用阿
你。
這樣的責備也在腦中不斷重覆迴繞,擔憂;不安→責備→要自己振作起來→擔憂;不安感又回來了→再責備→提醒自己再振作..
生き殘りたい 途方に暮れて
煩惱就是揮之不去。
不安感極重的一天終於忍不住發了個短訊給小sai稍稍發洩了一下。嗯,謝謝你的說話,把當時極度不安的我平復了一下。
如果能在班上碰到我親愛的好友就好了,對剛過去的假期很依依不捨。這種不安的日子可以快點過去嗎? 活在不安下一點也不好受,真的。
------------
這幾天放學首先是去和親戚們吃飯,還有就是去看看書到了沒,回到家總是沒什麼精神,坐不到半小時睡意就來了....。
姐姐說可能是我還未習慣這樣的生活.. 或許是吧,我自己也這麼想。要是能快點習慣就好了。
這幾天我腦袋幾乎充滿著擔憂跟不安,每早上學前都是懷著這樣的心情上學去。
有埋怨過老師,但後來又覺得其實自己也有責任,不應該把責任推給別人....
這種種的擔憂跟不安,居然有點點令我想放棄。原來我是那麼軟弱無能的嗎? 小小的挫折就嚇到自己生怕掉命要逃到老遠了。好無用阿
你。
這樣的責備也在腦中不斷重覆迴繞,擔憂;不安→責備→要自己振作起來→擔憂;不安感又回來了→再責備→提醒自己再振作..
生き殘りたい 途方に暮れて
煩惱就是揮之不去。
不安感極重的一天終於忍不住發了個短訊給小sai稍稍發洩了一下。嗯,謝謝你的說話,把當時極度不安的我平復了一下。
如果能在班上碰到我親愛的好友就好了,對剛過去的假期很依依不捨。這種不安的日子可以快點過去嗎? 活在不安下一點也不好受,真的。
------------
這幾天放學首先是去和親戚們吃飯,還有就是去看看書到了沒,回到家總是沒什麼精神,坐不到半小時睡意就來了....。
姐姐說可能是我還未習慣這樣的生活.. 或許是吧,我自己也這麼想。要是能快點習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