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時聽到從窗外傳來的蟬鳴聲

是自上星期拜山以後第二次聽得那麼清楚呢

拉開窗簾看看樓下的小樹叢,企圖找出那隻蟬的位置。

當然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很快就放棄了。

--- --- ---

呆坐在沙發上的我,雖然目光是看著前面的電視機,腦裡卻在想其他事情

是嗎,原來我心裡在稍稍的期待著能再次聽到蟬鳴聲...嗎?

聽到這些聲音讓我覺得自己在放暑假

不過...今年我的假期將會很短很短



我很想陪媽媽出國旅行,
像個從鄉下來的人去城市遊歷般四處撞,
讓她能放鬆心情,也能滿足我的好奇心(?)

很想和朋友坐在木椅上一邊享受著冰棒
一邊在呻吟著天氣有多熱
然後突然有陣涼風吹過
大家一起痛快的笑著

很想在開著空調的空間裡和朋友們發著瘋的唱歌,
幻想自己在和大家一起開LIVE,
和台下的觀眾嘴裡唸相同的歌詞、哼著同一個音;
討論著大家都喜歡的事情,
享受拿著麥克風歡呼帶來的快感


原來 夏天一樣可以很美好呢

下年也要好好珍惜呢。


覺得自己好像又變回小學時的自己

有時在想,我是話多了還是相反的..變沈默了?

....

感覺上,是在學校時話少了..吧,比以前。

 

然後當對著好友家人時就連珠砲發,

彷彿把一星期內可以用來說話的限額都要給他用到一個不剩、

把想說的話不經大腦全都給吞出來。

儘管說到口乾。

 

所以每個星期五對我來說,是祝酒會是娛樂是聚舊是婚宴是迪士尼是看棟篤笑是看表演是看笑片是聽冷笑話是發白日夢是休息是解放

現在一星期裡面我最期待星期五晚的來臨

因為那是我最最自由的時間。

最輕鬆的時間
最快樂的時間
最活躍的時間
最放縱的時間
最隨心所欲的時間
最捨不得的時間
最興奮的時間
最期待的時間
最忘憂的時間








忘憂 草

 

Not Losing. But Missing.

Something is missing.

(對不起我知道自己英文很爛嚇壞人,但請原諒我想發洩的心情/ - \)

 

=======================

 

大概10時多姐姐和朋友食飯後回家,一臉很不舒服的樣子坐下來。

媽媽猜說可能是精神緊張的關係,在我細想可以怎麼做的時候,媽媽突然提議浸浴。

這個主意實在不錯!!(心裡突然很激動)

於是我不知哪路兒的幹勁,要求媽媽讓我負責為「客人」提供自製spa服務。(明明星期六就要測驗了,還不好好溫習..

我可是有好好效法●星級酒店什麼的提供服務的(?)

事後再為媽媽泡製一次,希望她覺得享受吧^^

相信這些都是我一星期份量的幹勁的一部份..

 

=======================

 

因為知道今早上的課會派某科的測驗卷,於是一堆煩惱再次湧現

思緒被滿滿的憂慮充斥著

(雖然今天沒有派到我的卷,但下星期老師一定會改完我那份..)

直到晚上和媽媽撐枱腳後,稍稍的緩和了

媽媽告訴我看見象人的經過,期間回想起我倆以前碰到的"班比"先生的經驗。

只是單憑媽媽口口述,已讓我感到十分驚訝。覺得象人真的很可憐很可憐,讓人感到心痛。

那是悲劇。

 

聽完媽媽說的經過,突然想到自己有健康的身體,還會走會跳,會吃會笑,真的已經比很多人幸福了千百萬倍了,還想渴求什麼。

我的煩惱在他眼前可能只是個天大的笑話,或者因為他天生的缺憾,連生活最基本的事情都已經出問題。

不過每個人面對的煩惱都不同,或許不能相提並論吧。

 

 

不論如何

但願問題能盡快解決,愈快愈好



我出發了! 祝日我一路順風呢vvv
希望大家這幾天過得開心喔^^ 掛著我的話.....去聽我唱的歌吧:*:・( ̄∀ ̄)・:*:(爆(誰要聽你唱的爛歌啦")
倒是我自己偷偷帶了你們的歌聽XDDDD 好幸福喔可以繼續聽你們的聲音謝謝w

回來見喔掛著你們ヾ(@^▽^@)ノ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小心別著涼喔!!'
最後補祝大家一句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