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考試期的某人, 又是考試考到聖誕前的日子>口<
呼..比賽快到了,或者還是頭一次,怎麼說也離不開緊張的心情和擔憂的問題呢=v=///
拍檔小sai還說:什麼也不怕,就最擔心我這一樣。
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又在害人家擔心了"
好吧其實說不定我又會有驚異的變化啦所以放心八XDDDD(反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看到在台下支持我的大家,我想我一定能豁出去的XDDDDDDD
因此我會努力的,在比其他參賽者都更少的練習時間下,我會努力練習或受訓(?)的>A<
然後和大家一起進餐,過一個快樂的晚上vvvv
P.S.想問一問大家會不會有什麼拍攝器材可以帶去拍片,我姐想看但來不了嗚Q口Q
------
每年期待的聖誕節又到了,很開心呢VVV
雖然年尾想做的事做不到了,實在很對不起MIHARU....我大該讓他的期待幻滅了吧? 抱歉下次作決定時我會再想得周詳一點的TAT;
儘管如此,我突然又有點慶幸有多點時間可以和MIHARU chan研究一下修髮的問題XD 下一次要有比上一次更大的成功呢(笑)
在店內擺賣的掛飾,能抱一個回家也不錯呢:O)
------
和合唱團不同的是,再也沒有一大班伙伴一起高高興興的練歌、在未到自己開腔的時間偷偷的和隔離的人說話、甚至是被指揮點名要整個聲部重唱一次(笑)。
阿阿..好想像以前那樣回音樂室和大家一起練歌阿,好掛著MS LAU和大家(淚)。果然還是捨不得阿..
怎麼說…
唱歌阿,對我來說若近若遠。
本來以為這是我唯一的路標了。
可早陣子才突然發覺,原來事實並不是這樣。
原來我早就迷失了。
還是應該說,我還在海底沈睡,連半點醒來的意識也沒有?
我仍在獨個兒在水底浮游,任由水流輕輕的推著我,往任何方向,到任何地方。
------
上星期一連發了幾個夢,夢裡出奇地出現了不少我認識的人,朋友、老師,就連三次元的都出現了(呆)
實在很久沒發這樣的夢了。
可以的話這樣的夢我希望可以再出現,但千萬不要是惡夢。
一覺起來腦海不斷重覆著那些虛假但可怕的畫面,比看鬼片還可怕。
------
超美喔鐮谷小姐你好捧Q口Q
好想抱回家......(怨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