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考試期的某人, 又是考試考到聖誕前的日子>口<

呼..比賽快到了,或者還是頭一次,怎麼說也離不開緊張的心情和擔憂的問題呢=v=///

拍檔小sai還說:什麼也不怕,就最擔心我這一樣。

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又在害人家擔心了"


好吧其實說不定我又會有驚異的變化啦所以放心八XDDDD(反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看到在台下支持我的大家,我想我一定能豁出去的XDDDDDDD

因此我會努力的,在比其他參賽者都更少的練習時間下,我會努力練習或受訓(?)的>A<


然後和大家一起進餐,過一個快樂的晚上vvvv

P.S.想問一問大家會不會有什麼拍攝器材可以帶去拍片,我姐想看但來不了嗚Q口Q

------

每年期待的聖誕節又到了,很開心呢VVV


雖然年尾想做的事做不到了,實在很對不起MIHARU....我大該讓他的期待幻滅了吧? 抱歉下次作決定時我會再想得周詳一點的TAT;


儘管如此,我突然又有點慶幸有多點時間可以和MIHARU chan研究一下修髮的問題XD 下一次要有比上一次更大的成功呢(笑)

 


燒賣ハルヒ  耳を開けて音楽の神の歌声を聞く…?-SANTA

在店內擺賣的掛飾,能抱一個回家也不錯呢:O)

------

和合唱團不同的是,再也沒有一大班伙伴一起高高興興的練歌、在未到自己開腔的時間偷偷的和隔離的人說話、甚至是被指揮點名要整個聲部重唱一次(笑)。

阿阿..好想像以前那樣回音樂室和大家一起練歌阿,好掛著MS LAU和大家(淚)。果然還是捨不得阿..

 

 

怎麼說…

唱歌阿,對我來說若近若遠。

本來以為這是我唯一的路標了。

可早陣子才突然發覺,原來事實並不是這樣。


原來我早就迷失了。

還是應該說,我還在海底沈睡,連半點醒來的意識也沒有?

我仍在獨個兒在水底浮游,任由水流輕輕的推著我,往任何方向,到任何地方。

------

上星期一連發了幾個夢,夢裡出奇地出現了不少我認識的人,朋友、老師,就連三次元的都出現了(呆)

實在很久沒發這樣的夢了。

可以的話這樣的夢我希望可以再出現,但千萬不要是惡夢。

一覺起來腦海不斷重覆著那些虛假但可怕的畫面,比看鬼片還可怕。

------


隱の王 鐮谷先生の畫集

超美喔鐮谷小姐你好捧Q口Q

好想抱回家......(怨念)


壬晴(小翼)生日快樂>v<!!!

希望你來年也過的開心快樂、身體也一直健康、順利vvv



燒賣ハルヒ  耳を開けて音楽の神の歌声を聞く…?-Yoite



這幅畫..

看上去雖然好像是宵風生日多點,不過算了吧~XDDDDD

看到嗎?? 你也在裡面喔,超級迷你XDDDDDDDDD

請移玉步聽慶生歌(?)

或許會補(?)Miharu chan e(^^)↓

あなたからの 勇気だいて
飛んで行けるどんな空だって

笑っていた 泣いていた あの時の場所も
へこんでた はしゃいでいた たくさんの時も
あんなに小さく見えるけど
心にはあふれてる ありがとう

おしゃべりした けんかした あの時の場所も
しかられた ときめいてた たくさんの時も
もどらないけれど 胸の中
大切にしまってる ありがとう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ありがとう
已經 踏入11月了呢。

呀呀....今年的我心裡好像又悄悄在期待著冬天的來臨了。希望今年的冬天也能過的開開心心就好了^^

說起來, 自開學以來, 剛過去的那個星期我好像是大"喜"大"落"過吧。那個落是>喜的。與其說是低落,其實我好像應該說自己懶散才對"

都怪自己不努力,才會把數算的亂七八糟的吧..為什麼我就不能好好的像別人那樣學習的呢?

再來是因為一星期內3個presentation, 結果完了第一個, 另外那2個根本沒精神做, 第2個最後在硬撐下趕起。

而偏偏那一個, 被老師臨時推到下星期才進行。另一個沒什麼時間準備的,發生了我不想見到的狀況,結果我內疚到現在.....雖然有同學跟我說我那部份沒問題, 但總覺得自己準備不夠也有錯..

該怎樣才試到自己就那樣開口說英文呢?很苦惱的問題..

我也得謝謝之前吉平三藏替我打氣><

結果昨天頹了(其實有偷偷做了件事),今天才來趕功課,好像遲了少少交功課..希望老師不會扣分吧>"<

本來一心以為今天還可以見到逗趣的南瓜們的, 結果才過一天商場就把裝飾都給拿掉了, 好可惜阿....我是多麼期望今天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南瓜的說"

難得媽媽肯陪我出去,裝飾看不到就改為逛逛商場了,還是我頭一次逛呢這商場。

雖然實際上沒什麼看, 但不知為何我好像個大鄉里到城鎮的樣子,看到很多可愛,特別的東西不是目瞪口呆就是嘴角忍不住在偷笑.....

我阿,真的快要成為那些三步不出◎門的姑娘了= =||||

希望抱了回家的大福味道不錯喔v

這星期累壞了, 現在得去睡了…(都什麼時候了阿同學|||||)

想不到這種時候還能和壬晴msn, 真的很開心喔^^ 希望大家身體和成績都一直ok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