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
to my family and all of my lovely friends!!

正在打這篇日記的我雖然心裡還懷著對在學校的不安..但真的很高興大家給我的祝福^^ 很希望這句中秋節快樂會延續到很久很久....慢慢演變成不同的祝福。

和吉平聊了一會....謝謝你阿吉平我會努力的, 我想你說的那個關於你的故事是想鼓勵我的,唔唔謝謝你喔謝謝。

另外也想跟你說對不起.........我真的心好痛喔....剛才我真的好想那時就在你旁邊陪著你哭。 我知道你哭了...是吧........抱歉弄哭你了, 沒有注意自己說著什麼話題的我太大意了...但我又擔心你擔心朋友心情會變到怎樣....





最近愛上了一首歌, 是一首由很多人一起合作翻唱而成的作品。
把疲累的我微微支撐著....

他們每個人的那分力量都暗暗隱藏在歌曲之中, 愈聽愈是意猶未盡。 每個人的聲音都不同, 放在同一段旋律之中卻是如此的配合, 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而且並不是每個合唱者都像其中2,3個人那樣有把獨特的聲線, 讓人一聽就特別有印象, 但卻能好好的發揮.....每個人的唱風都呈現出來了。

我發覺自己也不知不覺的成為他們小小的fans了..(笑) 因為我很喜歡的歌手都有參與。 假使有天他們有專輯推出了,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買下來....

要是有機會認識的話更是.......(別作夢了")

什麼時候, 可以期待自己也能做出這樣的成績呢?





Dear friends
停下來回首過去的日子

就像夢一般的遙遠 思念成爲風

So sweet
想聽令人懷念的歌曲 呼喚名字

突然天空變的眩目 閉上眼睛

感覺到了相同的瞬間

在那閃耀的季節裏 如今靜靜的


陽光普照的地方 因爲存在于心中

You don`t feel loneliess
去向新的開始

無論何時都不會忘記這無可替代的場面


These days
一樣的早晨對你微笑

緊緊擁抱這時光生存下去
 
All my life
在同一天空下漫步 是這樣想的

何時 直到相遇的那天 我們約定

追趕著相同的夢想吧
 
留下很多碎片 不能收拾


陽光普照的地方 因爲存在于心中

We have only just begun
可以超越迷惑和寂寞
 
相互守護 永遠是重要的朋友

變化的景色中

只相信這一點是不會變的
 

看不到的明天 確切的東西在哪里
 
We have only just begun
只要有誓言的夢想

陽光普照的地方 因爲存在于心中

You don`t feel loneliess
去向新的開始

無論何時都不會忘記這無可替代的場面
 
陽光普照的地方 因爲存在于心中

We have only just begun
可以超越迷惑和寂寞

陽光普照的地方 因爲存在于心中

You don`t feel loneliess
去向新的開始

這個星期真的很不好過
心靈被人掏空了一樣
雖然我不會比災區的人難過。



每天一想起地震的事情,一聽到來自災區的消息,眉頭就不自覺的皺起來。

每次都是有喜也有悲,心裡也酸溜溜的,連桌上的午餐也好像怎樣也吃不完。



當救援人員在瓦礫堆中見到一隻人手,大家都亢奮起來,希望以最快速度把那個人救出來。

那裡生還著的所有人都將希望寄予在救援人員身上,希望下一個被抬出來的是自己的親人,朋友,鄰舍....

失望而回的,
除了心裡不停的寄望自己身邊的人吉人天相外,
就只能在一旁無力的等待,即使身體快支撐不住了,
也深信著自己等的人很快回來,
雙眼無法離開救援人員挖掘和四處搜尋的地方。

好不容易等到自己身邊的人被救出來,
可是已經離開他了..
「晴天霹靂」
儘管心裡有千億個不願意,
也得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直到眼淚哭乾了,
雙眼依然無法離開那個往日曾經在自己面前有說有笑的人。



看到一個又一個被抬出來的人動也不動,在他身旁的親人哭到快要休克,那種天裂的哭喊聲

假如我在現場,也一定心疼得哭成淚人

蒼天也大概在為你們偷偷哭泣著吧?

因為一切在幾秒鐘內突然有巨大的轉變,那種幽幽的,無助的恐懼感湧滿全身..



看著一個個被活埋的人被逐一救出來,
看著不論大小,
連那些可能連什麼叫捐獻都不知道的小孩子嘴裡在喊捐贈給地震的災民。


那一刻,所有人的心連在一起的力量,
那種團結的感覺,
給我極大的感受,真正感動得流下淚來。



中國的人民,加油!!

全世界的人都在支持你們關心你們!

無論前路是多麼難走,請別忘記大家都沒有放棄你們!

縱使是一場災難,也感謝你,令世界上的人,再次連繫在一起!
昨天和欣欣約好了今天10時多一起去吃早餐,是為了提早一點陪她過她的日子,也是我想了解多點她現在的狀況的關係。

因為欣欣說好久沒光顧麥當當,所以我們去了那裡買早餐吃了。我吃麵包,她叫了通粉,看上去是挺健康的一餐嘛..~



提到我們那本週記,我在想是不是應該多買一本? 原來大家都沒發覺只有1本是不夠的ORZ

不過結果還是不夠時間去買另一本,要上課去了。


--------


上完美術課,第一次和L小儒威廉一起午飯。

途中問起小旭一個問題來,因為昨天聽了欣欣的話之後我一直沒法忘懷,腦海滿滿的在想著她當時那在痛苦煩惱中掙扎的時期....我實在很擔心她的情況又不知道自己可以幫她做點什麼…

他提出唯一一個方法來,不斷說那是唯一幫忙的方法,說那是朋友的立場來說最能幫忙的事情了。聽著聽著我就開始著急起來了,強忍著眼淚不想在她面前哭//到底我不想醫生給她更大的壓力……

對不起阿我今天實在沒什麼胃口吃飯,結果跑去買了一杯雪糕陪他們吃午餐。



我發覺當我知道了事實後我實在吃不下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