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個學期的報告都開始向我招手了。
今天來了第二個。
吓哦.....我的衝勁都跑哪去了? 我承認這份報告我沒落力做,唉我真該打.. 怎可以學期還沒完就鬆下來哩?!
結果比預定要求的報告時間短了,可能是多得同學們幫助的關係(?),發問時間剛好蓋到預定要求的時間。
老師說我們應用在那問題上不錯,大該是略欠一點證據,好吧,下次努力^^"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
嚴重手震情況還沒有改善,唉。
下午和阿敏吃完飯後就到電腦科測驗了,成績怎樣實在有點難以估計哩||||
放學後讓旭先走了~ 和欣欣嘉慧&她的同學一起去買飲品,就和她們一起回電腦室。
在電腦室碰到SIKWA,問起我和欣欣讀什麼科來著,從她口中得知的,似乎是欣欣選的科不太好的說法。為什麼會這樣的哩?讀全日也不見得範圍廣阿....
可是現在欣欣選的科好像是不能參加遊學團的呢....
對此種種欣欣好像不太在乎,我實在有點搞不清是為什麼。
被我問起原因時,欣欣就提到爸爸媽媽、還有我一直以來都想問她的事情,她上年的經歷來。
其實事情的全部至今我還未完全清楚,但當她提到她那時候的情況時,我一整個愕然了。
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一直在自私地想是不是自己對她毫不了解所以她才會有冷漠的一面出現,卻完全沒有顧及對方懷著不好的經歷前來,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非常對不起
今天來了第二個。
吓哦.....我的衝勁都跑哪去了? 我承認這份報告我沒落力做,唉我真該打.. 怎可以學期還沒完就鬆下來哩?!
結果比預定要求的報告時間短了,可能是多得同學們幫助的關係(?),發問時間剛好蓋到預定要求的時間。
老師說我們應用在那問題上不錯,大該是略欠一點證據,好吧,下次努力^^"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
嚴重手震情況還沒有改善,唉。
下午和阿敏吃完飯後就到電腦科測驗了,成績怎樣實在有點難以估計哩||||
放學後讓旭先走了~ 和欣欣嘉慧&她的同學一起去買飲品,就和她們一起回電腦室。
在電腦室碰到SIKWA,問起我和欣欣讀什麼科來著,從她口中得知的,似乎是欣欣選的科不太好的說法。為什麼會這樣的哩?讀全日也不見得範圍廣阿....
可是現在欣欣選的科好像是不能參加遊學團的呢....
對此種種欣欣好像不太在乎,我實在有點搞不清是為什麼。
被我問起原因時,欣欣就提到爸爸媽媽、還有我一直以來都想問她的事情,她上年的經歷來。
其實事情的全部至今我還未完全清楚,但當她提到她那時候的情況時,我一整個愕然了。
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一直在自私地想是不是自己對她毫不了解所以她才會有冷漠的一面出現,卻完全沒有顧及對方懷著不好的經歷前來,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非常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