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個學期的報告都開始向我招手了。

今天來了第二個。

吓哦.....我的衝勁都跑哪去了? 我承認這份報告我沒落力做,唉我真該打.. 怎可以學期還沒完就鬆下來哩?!

結果比預定要求的報告時間短了,可能是多得同學們幫助的關係(?),發問時間剛好蓋到預定要求的時間。

老師說我們應用在那問題上不錯,大該是略欠一點證據,好吧,下次努力^^"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

嚴重手震情況還沒有改善,唉。




下午和阿敏吃完飯後就到電腦科測驗了,成績怎樣實在有點難以估計哩||||

放學後讓旭先走了~ 和欣欣嘉慧&她的同學一起去買飲品,就和她們一起回電腦室。

在電腦室碰到SIKWA,問起我和欣欣讀什麼科來著,從她口中得知的,似乎是欣欣選的科不太好的說法。為什麼會這樣的哩?讀全日也不見得範圍廣阿....

可是現在欣欣選的科好像是不能參加遊學團的呢....

對此種種欣欣好像不太在乎,我實在有點搞不清是為什麼。



被我問起原因時,欣欣就提到爸爸媽媽、還有我一直以來都想問她的事情,她上年的經歷來。

其實事情的全部至今我還未完全清楚,但當她提到她那時候的情況時,我一整個愕然了。










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一直在自私地想是不是自己對她毫不了解所以她才會有冷漠的一面出現,卻完全沒有顧及對方懷著不好的經歷前來,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非常對不起
耶~~~歡迎回來哦智也!~ 剛回來這邊大概需要讓身體休息一下吧? 遲一下就約你出來玩~~(笑)

真期待我們那篇故事vvv


唔呼呼呼...

這陣子心情都有點緊張,可能因為在等面試結果吧...。

現在是愈等愈緊張,可能因為阿敏天天都提著這件事吧,加上自己也未收到信/電話....

天阿不要告訴我2個都失敗了><.....我千萬個不想見到這種事情發生!!

身邊好多朋友都收到電話了,信你快些來吧快些來吧>"<





*P.S. to 小翼:
我們在cw要的那個file,那個人怎麼好像消聲匿跡了= =? 我們被騙了嗎囧?
補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天上課不算太辛苦,可能因為課堂不太長吧~
上課前敏把她昨天拍的照send了給我,太好了她真的拍了給我,小旭和迪迪也拍了照給我看,好開心(^∇^)

其實我本來還想送給小翼和葉葉他們的.... 可是如果要送他們這幾天都沒時間,如果多放幾天食物會變質所以....下次再造的時候才送給他們><

「這個請收下!」 欣欣也開心就太好了,總覺得下學期以來她沒怎麼開心過,實在很令我擔心哩.. 現在一星期才見那麼一次,而且沒什麼時間聊天實在很不習慣阿。

下課後去找小sai,害他多等了半小時真對不起= =|| 我也不想的請原諒哩,下次我會下了毒藥才給你吃東西的(搞啥米阿) 不過還是謝謝你吃下啦…

雖然我覺得造得不好吃,但大家都開心就太好了,大家以後也要那麼幸福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