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生日快快喔~~~!!!(拍手)


恭喜你阿^^ 生日是個很快樂的日子...我一直都這麼想的。希望你今天過得高興吧^^

今天你的家很熱鬧,連巧巧都來了。巧巧的卡真的多到難以想像= =""


天氣好像仍是那麼冷,雖然天文台說今天比昨天暖了1,2度..

手腳都僵化了,真的超冷喔囧 手套完全不保曖,冷到沒感覺= =

*********

放學後要去朗豪幫媽媽拿新年的訂的食物,欣欣有一小時的空閒陪我一起去^^

知道她現在在班內認識到新的朋友我也放心了,可是我和她都覺得以前那班比較好呀= =..

可能始終是第一班做同學的人吧,大家都不相識,從頭認識,全都感情很好。

雖然認識了牛肉球(XD)、阿敏和迪迪仔他們,可是始終班內氣氛就是有點點..冷淡吧?

我想我班已經比欣欣班的同學好了,他們不知怎的已經有人玩針對那種無聊的東西= =|||||(完全沒想過這種時候還有人玩這種東西,都多大啦....人生中能認識的人有限呀,還在搞那種東西。)

哎呀超想去她家冒險啦XDDDDD 煮食的煮食的、何時會有時間哩(雀躍) 最近超想去別人家探訪啦*V*

一起時不會有壓力,即使是一堆有的沒的,可是卻有無名的快樂不停湧現,這就是朋友嗎?

********

逛了一會後送欣欣回學校,我就準備去豆子家了,到地鐵站時碰到@s,整個學年才碰到那幾次哩=V=,感覺她又變開心了,是說她班有11個人入回同一班=.....=。

嗯~ 今天是因為主人家生辰所以去的^^ 也順便練習一下啦=D

管理員叔叔不捉我簽名了喔耶XDDDDDD



這次是巧巧開門^^ 很開心(雙方)///

我一進來巧巧就把她的卡陣放給我看了XD 真的超強勁....AKUMA級數由level1到level3及改造的也有,連摩亞小姐也有囧

當然她買了這麼多的代價也換來不少超漂亮的卡!天阿....莉娜莉的都超捧,可是我沒有多出的艾倫和她換|||||

好多要那堆艾倫阿(望著他跟隨人群遠去)

(↑這傢伙完全忘了來這裡和壽星"仔"慶生的目的||||)


之後柑吉平也上來了,超興奮阿好掛念獄寺XDDDDD 後來糖子和根根也上來後大家不知道做了一堆有的沒的,就突然練習起來了囧(什麼時候)

真糟糕,我和媽媽(根根)調轉了orz 好過份阿....大家都很討厭別人放蕩,可是不要連我也一併討厭阿/口\(淚)

後來媽媽打電話來叫我走了QQ

最後一起合唱一曲就走了(心)



好!! 我們不用排隊,不用排隊阿!! 艾倫也會來XDDDDDDDDDDD

好緊張...結果快點來>"</////
今天上的課轉了地點, 差點不懂去||||

唉...路痴在街上亂走果然很危險呢,其實也可能只有我一個會這樣吧""

======

因為走錯路了所以遲到= =" 本來是趕到的說T口T

下次我一定不會遲到,放馬過來吧..



上課前在門口碰到Ben大哥,原來我們一起上課阿~~ 實在太感動了!!T口T (因為今天的課會和另一班一起上,所以會碰到上學期同班的也不為奇的)

到了班房真的碰到好幾個以前同班的阿!! 而且還有淑蘭阿,超感動的 她們叫我時我忍不住笑出聲來了..>//<

雖然上課不能聊,不過可以和她們一起坐已經很幸福了。我完全覺得自己上學期那班好像天堂..

然後一起吃午飯vv

======

(題外話)

上課點名的時候,發現到隔離班有個叫艾倫的人阿!!!XDDDD 名字真的是叫艾倫!!!!!

艾倫我終於知道你真實的姓氏了(說笑的)

好捧阿XDDDDD 雖然樣子應該沒可能一樣啦(拉比: 喂、其實是絕對沒可能一樣的吧/ ___ = |||)

不過能和艾倫一起上課的感覺很微妙喔,嗯我會珍惜的(握拳)(路人C:珍惜個鬼阿||)
今天的英文課上了很久,上課還要分組做一些題目。 礙於全部同學老師都換掉了,所有人我全都不懂,所以不太知道該說些什麼...

後來午飯的時候和大家一起去麥當當吃,但其實到了麥當當還是分開坐,根本就算不上是一起吃的= ="

和我一起坐的是魚和CATHY還有一個未知名男生。她們整個午餐就是在討論大家的男女朋友問題= =`,阿....那個男生不停問一些和女朋友相處的問題,總之就是這樣,之後還被追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了||||



後來繼續下午的課,一走進課室,是以前那個英文老師教阿!!!

可能因為在這班暫時沒認識幾個人吧,所以見到一個熟悉點的人心情好像有點放鬆了。

其實這幾天心情真的不怎麼好,不是說不想結識新朋友,而是很多同學都是幾個人一起在別班調過來的,結果分組午飯小休什麼的他們全都自己和自己班一組了||||

那樣根本認識不到其他人呀,完全拒絕外界的樣子... 現在很擔心將來功課和報告的問題阿.......

魚的目標又和我不同,那樣一起做功課一定做得不好....我很怕她和CATHY都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



唉.....愈想愈煩惱,壓力///

好辛苦...

真希望今天會是我整個下學期最痛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