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生日快快喔~~~!!!(拍手)
恭喜你阿^^ 生日是個很快樂的日子...我一直都這麼想的。希望你今天過得高興吧^^
今天你的家很熱鬧,連巧巧都來了。巧巧的卡真的多到難以想像= =""
天氣好像仍是那麼冷,雖然天文台說今天比昨天暖了1,2度..
手腳都僵化了,真的超冷喔囧 手套完全不保曖,冷到沒感覺= =
*********
放學後要去朗豪幫媽媽拿新年的訂的食物,欣欣有一小時的空閒陪我一起去^^
知道她現在在班內認識到新的朋友我也放心了,可是我和她都覺得以前那班比較好呀= =..
可能始終是第一班做同學的人吧,大家都不相識,從頭認識,全都感情很好。
雖然認識了牛肉球(XD)、阿敏和迪迪仔他們,可是始終班內氣氛就是有點點..冷淡吧?
我想我班已經比欣欣班的同學好了,他們不知怎的已經有人玩針對那種無聊的東西= =|||||(完全沒想過這種時候還有人玩這種東西,都多大啦....人生中能認識的人有限呀,還在搞那種東西。)
哎呀超想去她家冒險啦XDDDDD 煮食的煮食的、何時會有時間哩(雀躍) 最近超想去別人家探訪啦*V*
一起時不會有壓力,即使是一堆有的沒的,可是卻有無名的快樂不停湧現,這就是朋友嗎?
********
逛了一會後送欣欣回學校,我就準備去豆子家了,到地鐵站時碰到@s,整個學年才碰到那幾次哩=V=,感覺她又變開心了,是說她班有11個人入回同一班=.....=。
嗯~ 今天是因為主人家生辰所以去的^^ 也順便練習一下啦=D
管理員叔叔不捉我簽名了喔耶XDDDDDD
這次是巧巧開門^^ 很開心(雙方)///
我一進來巧巧就把她的卡陣放給我看了XD 真的超強勁....AKUMA級數由level1到level3及改造的也有,連摩亞小姐也有囧
當然她買了這麼多的代價也換來不少超漂亮的卡!天阿....莉娜莉的都超捧,可是我沒有多出的艾倫和她換|||||
好多要那堆艾倫阿(望著他跟隨人群遠去)
(↑這傢伙完全忘了來這裡和壽星"仔"慶生的目的||||)
之後柑吉平也上來了,超興奮阿好掛念獄寺XDDDDD 後來糖子和根根也上來後大家不知道做了一堆有的沒的,就突然練習起來了囧(什麼時候)
真糟糕,我和媽媽(根根)調轉了orz 好過份阿....大家都很討厭別人放蕩,可是不要連我也一併討厭阿/口\(淚)
後來媽媽打電話來叫我走了QQ
最後一起合唱一曲就走了(心)
好!! 我們不用排隊,不用排隊阿!! 艾倫也會來XDDDDDDDDDDD
好緊張...結果快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