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終於來了,是新的開始哩^^

希望來年好事接踵而來,平平安安的和身邊所有我喜歡的人渡過>W</

很多朋友都考試了,我也快要準備上學了哩。 可能因為上學期的關係吧,總覺得下學期開始又會不停做不停做的沒能停止的樣子,但願我能盡力捱下去吧。

我相信守護神會好好保佑我們的,一定...



這一年我將要作出一些對我人生有點重要的決定吧? 我想。

最希望的當然是希望自己的抉擇沒錯,不會對以後的路形成什麼跘腳石吧。 也希望自己面對將來困難的挑戰,可以堅持努力一手衝破他。

懶惰的我,總是渴望自己生下來就很懂事、會各種才能,不過不付出努力很多事都不能完成的吧。 你可要好好改掉這個壞習慣喔!


祝願過一個快樂的新年~*V*
12月31日

是2007年最後一天了。

這一年大喜亦大悲過, 很多感受都比上一年特別深刻, 也多了很多將來想做的事, 畢竟人的意欲都是無窮無盡的?

其中有些事, 以前的我一定沒想過自己會做到, 透過做了這些事, 我亦再次明白自己不足的地方, 有待改進的地方等等……

其中有些事縱然完成了,我身邊的朋友甚至家人可能是不知道的。不過不要緊, 終有一天..終有一天讓我準備好心情, 我就好好對你們說清楚。不要以為那是什麼高等機密, 只是我還沒想好該怎麼跟你們說清楚。



這一年我認識了很多人, 他們都是有份影響我生命的人。

除了那4個在學校裡我最重視的朋友之外, 特別是那一班我並非在學校結識的朋友, 都讓我見識了很多我以前未見識的事,而且教了我很多東西,真的很感謝他們^^

在我心中, 他們每一個都有我祟拜的地方、也都很有特色, 我們彼此有了共鳴, 每次見到他們都有那種根本就不是才剛認識不久的朋友的感覺。面對他們有時不說話,單是一個抱抱已經代表了一切,就算不能見面抱抱的,有時一句說話,也令我十分窩心。



有時我真的在想, 莫非就是艾倫連繫起我們來的? 還是動漫哩?(笑)

可是在學校裡, 我卻覺得那些同學(新學校的同學)並非那麼的相親相愛.. 在他們身上我一點也感受不到一份溫暖。

但上天卻給我另一份大禮物, 實在是要更感謝你吧^^

不論如何, 今年我收穫最豐盛的, 應該就是我這班好朋友, 當然也算上艾倫的份兒吧~嘻嘻嘻(*^▽^*)



你們嫌我煩都要講多次的了...........

喜歡你們喔o(〃^▽^〃)o
スキ スキ スキ…




P.s. 天氣冷了很多了,朋友們記得多穿點衣服喔^^
這個星期是我活到現在為止最少和家人一起晚飯的一個星期..媽媽也顯得很不喜歡的樣子....對不起哩,放假的時候除非是約了朋友吃晚飯的日子,不然都會陪你吃啦,請原諒哦='(

原因都是因為功課!!!功課多到不得了.. 昨天簡直是累得一頭栽進棉被去。

下星期有功課有測驗,完全不敢想像會怎麼過T口T 數學又差勁,到底我的考試會怎樣orz

好想快點放假和大家在一起阿~~~~~~~>口<"(艾倫:好躲懶的傢伙)(....T T)


星期五的時候helen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驚天消息,我將要很快作出一個決定…(頭痛


今早神奇地8時左右醒來(對於平時沒那麼早起的我來說很神奇),之後在床上再腄一會就突然跑去洗澡了,很冷喔不過感覺很特別-w-

後來收拾一下東西便要出去了,因為約了熊貓和周杰做東東和溫習一下中文。進度普普,這科怎麼這麼難啦-口-!!嚴重程度到了看的懂問題但完全不知道可以回答什麼的地步= =

時日無多了這科要怎麼辦阿orz

下星期還要做英文講稿,英文作文2篇,英文口試,中文作文,中文測驗,電腦也有測驗..........T口T

大家也有那麼多功課和測驗嗎?! 你們都何時放假哩??>"< 希望下星期以後會見到大家吧....

是時候繼續去做我的作文了,不然下星期一鐵定會死掉,再見各位T T/(揮手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