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惡夢,
嚇醒了,右邊瞼濕了,眼淚還在流著,
本來想就那樣起床,不過覺得太冷了不想起來所以又躲在床上睡著了。
夢裡我看到很可怕的媽媽,還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姐姐走了,那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事。即使現在再想起那件事眼淚都會立刻湧上來,姊姊我實在很捨不得你阿!!!
即使那時你要去學枚的露營、到朋友或親戚家住幾天、和朋友出國旅行、離家上大陸幾天等等等等……
每一次我都非常的捨不得,好像怕你走了就永遠不來找我那樣,儘管明知道你可能兩,三天就會回來。
那一刻才發覺自己仍是一個依賴人的孩子,一點也不獨立..
你什麼時候才真正成長呢?
這種夢很討厭,請不要再來…
心裡最捨不得的人是誰這個問題很多人會說只有自己才知道,但其實會不會到了危急關頭,誰是最重要的這個謎才會真正解開哩?
嚇醒了,右邊瞼濕了,眼淚還在流著,
本來想就那樣起床,不過覺得太冷了不想起來所以又躲在床上睡著了。
夢裡我看到很可怕的媽媽,還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姐姐走了,那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事。即使現在再想起那件事眼淚都會立刻湧上來,姊姊我實在很捨不得你阿!!!
即使那時你要去學枚的露營、到朋友或親戚家住幾天、和朋友出國旅行、離家上大陸幾天等等等等……
每一次我都非常的捨不得,好像怕你走了就永遠不來找我那樣,儘管明知道你可能兩,三天就會回來。
那一刻才發覺自己仍是一個依賴人的孩子,一點也不獨立..
你什麼時候才真正成長呢?
這種夢很討厭,請不要再來…
心裡最捨不得的人是誰這個問題很多人會說只有自己才知道,但其實會不會到了危急關頭,誰是最重要的這個謎才會真正解開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