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前一週都暫時住在學校後門的宿舍
前天終於搬到我們的公寓了
總共七個人一間
四房兩衛一廳一廚

首先要先介紹我們的家門(*'∀`*)v
韓國現在有很多都是設密碼的
已經不用鑰匙了(ノ´▽`)ノ
對於常忘記帶鑰匙的我來說 好方便ラブラブ




我們可是住在高級公寓呢!
雖然每天都要爬山ガクリ

接著是客廳
我們家現在這裡變交誼廳了
住對面的朋友每天晚上都會來我們家串門子




接著是廚房ドキドキ
這裡是我最愛的地方
下午茶時間 可以在這裡好好享受悠閒的下午





廚房有冰箱 電鍋 微波爐 烤箱……
學姐們還留了菜刀跟鍋子
真的很謝謝她們ヽ(゜▽、゜)ノ

家裡還有洗衣間 不錯~




再來要介紹我們房間囉!!





每個房間都會有一個陽臺
我因為怕睡上舖
所以把床搬下來了
不過個人覺得設計的很溫馨






我們房間是主臥室
所以有一間廁所





還有書桌 但我幾乎沒用
因為我的好……室友很需要書桌






基本上這就是我在韓國所生活的地方

有時間我再po我每天像爬太武山的道路
還有學校的長坡特輯雷
今天為了去辦外國人登錄證
我起了個大早跟小靜去암국

上班時間搭鐵根本不需要扶的
擠到快不能呼吸了ガーン

辦理外國人登錄證的地方
排隊排一圈
我們花了一個小時才排到
聽說下午排還要排三個小時
來韓國的外國人真的很多……


辦完後
我跟嘉禾她們一起搭公車回去
家禾的buddy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起司炒飯




之後我們因為搬新家
去買了許多寢具
回家的路上非常辛苦
學校已經有個長坡
宿舍跟本不能說是坡了
每天都在爬山怒
我覺得我的減肥之路真的有望了:*:・( ̄∀ ̄)・:*:

不過新家真的非常漂亮
而且非常乾淨
學校很嚴
才住第二天就有老師來檢查
明天我再拍個宿舍特輯
我相信大家看了一定會愛上ドキドキ



嗯… 我今天累了
bye:)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颱風天讓今天的留學生說明會取消了
我一整天都待在宿舍

看了一整個下午的韓劇
還有辛拉麵陪伴
讓我一整天不無聊ドキドキ





只是今天受了一點小驚嚇
早上起床去刷牙時
感覺交誼廳有個奇怪的視線往我這看
我一轉頭看到一個長的很高又很書生氣息的男生

ビックリマークビックリマークビックリマークビックリマークビックリマークビックリマーク



我頭髮沒梳 臉沒洗 牙沒刷
我還是要故作鎮定的走去洗手間
我真是佩服自己的臨危不亂阿( ̄▽+ ̄*)


聽說他是這次男留學生之一
今天搬到這裡
因為長像 身高 加上高學歷
我難得看到交誼廳來了這麼多人グッド!
聽說他還被很多人搭訕呢

這次男留學生只來三個
其中一位是我室友的男朋友
我的室友很擔心他男朋友被那書生男搶走
(聽說那男的感覺很像Gay)
他男朋友就說
在女校擔心男朋友被男生搶走
那會更恥辱XD

嗯…我非常期待後續的發展キラキラ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