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讓今天的留學生說明會取消了
我一整天都待在宿舍
看了一整個下午的韓劇
還有辛拉麵陪伴
讓我一整天不無聊

只是今天受了一點小驚嚇
早上起床去刷牙時
感覺交誼廳有個奇怪的視線往我這看
我一轉頭看到一個長的很高又很書生氣息的男生






我頭髮沒梳 臉沒洗 牙沒刷
我還是要故作鎮定的走去洗手間
我真是佩服自己的臨危不亂阿( ̄▽+ ̄*)
聽說他是這次男留學生之一
今天搬到這裡
因為長像 身高 加上高學歷
我難得看到交誼廳來了這麼多人

聽說他還被很多人搭訕呢
這次男留學生只來三個
其中一位是我室友的男朋友
我的室友很擔心他男朋友被那書生男搶走
(聽說那男的感覺很像Gay)
他男朋友就說
在女校擔心男朋友被男生搶走
那會更恥辱XD
嗯…我非常期待後續的發展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