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前一週都暫時住在學校後門的宿舍
前天終於搬到我們的公寓了
總共七個人一間
四房兩衛一廳一廚

首先要先介紹我們的家門(*'∀`*)v
韓國現在有很多都是設密碼的
已經不用鑰匙了(ノ´▽`)ノ
對於常忘記帶鑰匙的我來說 好方便ラブラブ




我們可是住在高級公寓呢!
雖然每天都要爬山ガクリ

接著是客廳
我們家現在這裡變交誼廳了
住對面的朋友每天晚上都會來我們家串門子




接著是廚房ドキドキ
這裡是我最愛的地方
下午茶時間 可以在這裡好好享受悠閒的下午





廚房有冰箱 電鍋 微波爐 烤箱……
學姐們還留了菜刀跟鍋子
真的很謝謝她們ヽ(゜▽、゜)ノ

家裡還有洗衣間 不錯~




再來要介紹我們房間囉!!





每個房間都會有一個陽臺
我因為怕睡上舖
所以把床搬下來了
不過個人覺得設計的很溫馨






我們房間是主臥室
所以有一間廁所





還有書桌 但我幾乎沒用
因為我的好……室友很需要書桌






基本上這就是我在韓國所生活的地方

有時間我再po我每天像爬太武山的道路
還有學校的長坡特輯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