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去明洞搭地鐵是坐四號線直達
這次討輪去梨泰院要換車
讓我們非常苦惱
還好有位帥哥會講中文
教我們怎麼搭 ドキドキ
真的是帥哥噢!讓我整天好心情≧(´▽`)≦

梨泰院路上都是歐美人士
讓我滿足了想去西方國家的小小心願音譜









這裡的衣服……不是亞洲人愛的I thinkNG
後來我們到了東大門文化公園









這個全是保特瓶作成的……
很酷喲ラブラブ

在往Doota的方向
我們進了一家咖啡廳
點了一杯超大的抹茶冰沙10500韓圜ソフトクリーム





到了東大門
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以前來韓國就是在這裡找帥哥搭訕的ラブラブ!









這裡的衣服聽說都是騙觀光客的
價錢都超貴
所以要買衣服必需去批發市場
才比較便宜!!

好了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囉 byebye~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誠信女大성신여대最有名的科系
就是美術系啦ラブラブ

因為美術系學生的作品
讓我們學校充滿著藝術氣息桜

以下每一張都是學生設計的噢ドキドキ

































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最後一張
請各位猜猜看是誰呢はてなマークはてなマーク






答案是……毛澤東べーっだ!





真是超有創意的~


雖然還有很多作品沒po上來
不過這些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噢 顆顆ラブラブ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首先我要說
我覺得我瘦了!!ビックリマーク




今天程雪的buddy友娜來找我們ニコニコ
我們吃了好幾天的泡菜
所以她今天帶我們去吃我們學校附近的餐廳



這家專門賣冷麵的ラーメン



我點了一碗몰 낸명 5200韓圜
是不辣的(ノ´▽`)ノ,還會附上燒肉
超好吃又不貴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後來友娜又再一次帶我們參觀校園
(之後等到我熟悉學校我再作完整的介紹)
不過今天美術系的學生把作品在誠信館展出
美術系最有名的學校就是誠信女大
所以她們的作品真的都很有質感恋の矢



最喜歡的就是這批狼
超給力!





嗯…明天我來作個誠信美術特輯好了合格

下午友娜帶我們去喝下午茶
我們在學校附近的caffe Ti-amo コーヒー





我點了一杯latte 3800韓圜
跟一球堤拉米蘇冰淇淋 3000韓圜ソフトクリーム






我們在裡面聊了一個下午
互相介紹自己國家的美食
中國的食物真是無奇不有叫び
而且我也學了很多她們的“專有名詞“
回去再教你們 哈






我現在每天都很期盼開學
跟靜約好要參加好多社團
還想交到很多朋友
最重要的是 想趕快學韓語
這樣我就不需要跟別人一直比手畫腳了


話說我的室友都超腐女!!
我純潔的心靈快要被汙染了~~~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