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去明洞搭地鐵是坐四號線直達
這次討輪去梨泰院要換車
讓我們非常苦惱
還好有位帥哥會講中文
教我們怎麼搭 ドキドキ
真的是帥哥噢!讓我整天好心情≧(´▽`)≦

梨泰院路上都是歐美人士
讓我滿足了想去西方國家的小小心願音譜









這裡的衣服……不是亞洲人愛的I thinkNG
後來我們到了東大門文化公園









這個全是保特瓶作成的……
很酷喲ラブラブ

在往Doota的方向
我們進了一家咖啡廳
點了一杯超大的抹茶冰沙10500韓圜ソフトクリーム





到了東大門
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以前來韓國就是在這裡找帥哥搭訕的ラブラブ!









這裡的衣服聽說都是騙觀光客的
價錢都超貴
所以要買衣服必需去批發市場
才比較便宜!!

好了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囉 byebye~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