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去明洞搭地鐵是坐四號線直達
這次討輪去梨泰院要換車
讓我們非常苦惱
還好有位帥哥會講中文
教我們怎麼搭

真的是帥哥噢!讓我整天好心情≧(´▽`)≦
梨泰院路上都是歐美人士
讓我滿足了想去西方國家的小小心願

這裡的衣服……不是亞洲人愛的I think
後來我們到了東大門文化公園
這個全是保特瓶作成的……
很酷喲

在往Doota的方向
我們進了一家咖啡廳
點了一杯超大的抹茶冰沙10500韓圜

到了東大門
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以前來韓國就是在這裡找帥哥搭訕的

這裡的衣服聽說都是騙觀光客的
價錢都超貴
所以要買衣服必需去批發市場
才比較便宜
好了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囉 byebye~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