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
我覺得我瘦了!!ビックリマーク




今天程雪的buddy友娜來找我們ニコニコ
我們吃了好幾天的泡菜
所以她今天帶我們去吃我們學校附近的餐廳



這家專門賣冷麵的ラーメン



我點了一碗몰 낸명 5200韓圜
是不辣的(ノ´▽`)ノ,還會附上燒肉
超好吃又不貴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後來友娜又再一次帶我們參觀校園
(之後等到我熟悉學校我再作完整的介紹)
不過今天美術系的學生把作品在誠信館展出
美術系最有名的學校就是誠信女大
所以她們的作品真的都很有質感恋の矢



最喜歡的就是這批狼
超給力!





嗯…明天我來作個誠信美術特輯好了合格

下午友娜帶我們去喝下午茶
我們在學校附近的caffe Ti-amo コーヒー





我點了一杯latte 3800韓圜
跟一球堤拉米蘇冰淇淋 3000韓圜ソフトクリーム






我們在裡面聊了一個下午
互相介紹自己國家的美食
中國的食物真是無奇不有叫び
而且我也學了很多她們的“專有名詞“
回去再教你們 哈






我現在每天都很期盼開學
跟靜約好要參加好多社團
還想交到很多朋友
最重要的是 想趕快學韓語
這樣我就不需要跟別人一直比手畫腳了


話說我的室友都超腐女!!
我純潔的心靈快要被汙染了~~~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