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韓國的中秋節“秋夕”
連放三天假 每個人都會回家過節
雖然我是無家可歸的留學生
不過這幾天很多宮殿都可以免費進去參觀
而且還有許多活動可以參加≧(´▽`)≦

中秋第一站 南山谷韓屋村クラッカー
這裡真的超熱鬧的!!













到處都是表演
還有許多傳統文藝活動

其實我來這邊最大目的是因為
聽說這裡有韓國月餅“松糕”可以吃
在這前幾天我瘋狂找都找不到しょぼん

終於給我再這裡找到了
我們在這買了一瓶米酒還有四盒松糕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月餅比較好吃グッド!








晚上我們到了南山塔賞月ドキドキ





還去了泰迪熊博物館
上次來韓國已經看過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可愛





還有上她們的觀景台
夜景真的很漂亮噢!





話說我在南山塔寄了兩張名信片
超開心的 噢耶!!





祝大家中秋快樂!!






久違的網誌
事實上 最近都在為學習而奮鬥中
所以原諒我的懶

首先呢 今天起了個大早
跑去景福宮那邊吃了一家超有名的參雞湯
土俗村參雞湯ラブラブ





幸運的我們沒有排隊就進去了
出來時大排長龍好多人!!









很補噢!
而且一進去還會有人參酒可以喝ドキドキ
我整個愛 哈

後來我們本來要去景福宮的
不小心走到了青瓦台
一路都是觀光客
台灣遊客也超多!!





之後到了三青洞
這裡的建築結合了傳統與現代之美
每家商店都很有特色
我們也在這裡想用了下午茶
重點ビックリマーク 店員是帥哥 我心花怒放的咧ラブラブ












接著到了仁寺洞












我在這裡的某處還偷偷寫了一些東西






啊 還有!!我買了明信片了
如果想要我寄給你的人
再偷偷告訴我地址噢!!≧(´▽`)≦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今天不知天高地厚選了堂全英文的課
這裡的學生都強到爆炸!!
上課只聽得懂一半
還會不斷被點名起來說話。(´д`lll)
還好今天認識了一個韓國朋友幫我很多






我怕了 晚上跟朋友去重新選課
才發現課有夠難選
不過朋友的buddy 安慰我說
這堂課是應外系三四年級的課程
所以非常難……
我如果是出生在英語系國家就好了
出國留學後才更深刻體會到英文的重要

最後又因為衝堂
很多課都不能選
我的選課之路怎麼這麼坎坷
最終的選課結果全是日文:(
不是我預期的那樣
算了!自己沒程度又沒運氣……


晚上去吃久違的日式料理ドキドキラブラブ
在這裡每天吃泡菜 好膩……
這個飯糰超大 需要用到筷子跟湯匙喲割り箸







聽說學校星期天要舉辦音樂會 期待音譜
選課選不好 所以我要好好enjoy 這裡的生活!!
星期天去當氣質妹帽子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