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韓國的中秋節“秋夕”
連放三天假 每個人都會回家過節
雖然我是無家可歸的留學生
不過這幾天很多宮殿都可以免費進去參觀
而且還有許多活動可以參加≧(´▽`)≦

中秋第一站 南山谷韓屋村クラッカー
這裡真的超熱鬧的!!













到處都是表演
還有許多傳統文藝活動

其實我來這邊最大目的是因為
聽說這裡有韓國月餅“松糕”可以吃
在這前幾天我瘋狂找都找不到しょぼん

終於給我再這裡找到了
我們在這買了一瓶米酒還有四盒松糕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月餅比較好吃グッド!








晚上我們到了南山塔賞月ドキドキ





還去了泰迪熊博物館
上次來韓國已經看過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可愛





還有上她們的觀景台
夜景真的很漂亮噢!





話說我在南山塔寄了兩張名信片
超開心的 噢耶!!





祝大家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