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不知不覺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們真的經歷過那兩場演唱會嗎?!


怎麼好像做夢一樣?!


今天心情很DOWN


跟人談到KAME的種種


其實我都知道的


只是想逃避而已


他說要做好準備...


還是很不舒服


今天害我一直想KAME DOWN到極點XD

也許是要現實一點吧.....


想一直活在夢境中...

但他說的對

遲早要醒來的




明明是MARU生日~還想著本命XD


但還是要說一句

中丸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演唱會的粗框眼鏡很殺唷ˇˇ


雖然拿下眼鏡~還是會讓我忍不住想笑ˇˇ


但還是超可愛的啦ˇˇ



8/29送機

UEDA班機太早了~跟朋友都爬不起來XDDD

差不多快11點在門口的玻璃裡面等著

好像先是MARU走第一個

第二個是KAME

只隔著一塊玻璃

超近的!!近距離看到生人!!

附近好像有著閃閃發亮的感覺

...まぶしい(噴血)

好像他們兩個跟第一天接機時穿一樣的衣服唷XDD

今天我也穿跟接機一樣的衣服XDD(硬要扯上關係XD)

田口陽光的笑著~走在KAME後面~

KOKI剛進來時~有往我們這邊的玻璃看過來~

好像有對到眼XD

可我手上剛好拿著KAME的應援扇XD

馬上慢慢往下移動……



可這麼近看到他們~兩天沒坐二樓都無憾了XD



話說KAME再第三次安的時候~有丟毛巾到特區~

可特區的人一直在搶



到第四安時~KAME還跟他們要回來~

說不要吵架~喧嘩はだめよ~

他們果然都看在眼裡....真的搶的很兇..

KAME跟他們要回來時~還假裝要走進去XDD

他們先唱NO MATTER MATTER~

KOKI都把上衣脫了XDD

還可愛的把臉弄在攝影機上XD

TAKE他鏡頭時~大家都笑翻了XD

唱完之後~KAME先起唱HAPPY BIRTHDATMARU~

MARU說還太早了XDD


最後,KAME還用力給了我們飛吻!

KOKI牽著MARU的手一起曖昧的走進去XD

台灣安口四次XD(只有台灣才有的唷XDDD)

最後的時候~

KAME還用力給了我們飛吻!

KOKI牽著MARU的手一起曖昧的走進去XD

WE ARE KAT-TUN

你們一直跟我們用中文說謝謝...

KAT-TUN是我們要跟你說ありがとう!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了我往前的動力跟目標~

和許許多多的回憶與快樂~

這次演唱會~差點讓我忘記自己的本命了XDD

我也要變團擔了XDDD

每個人現在都超愛的啦~

KOKI有不同的想法了!!

愛死大家了ˇˇ

P.S下次不能再小看KAT-TUN的魅力搶票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