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UEDA頭髮綁了超可愛的揪揪~

大家都樂歪歪了XDD

今天唱我們的街道時,有排字手燈

可我沒看到.....他們唱到一半..燈突然沒了..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

聽網友說...他們看到手燈的字時~大家都哭了

KAME有鼻酸撇淚

其他人很明顯都哭了...

我就一直專心的哭...不管隔壁的人冷靜的眼光….爆淚了!!

沒看到那場景>///<

不想結束捨不得….真的...


我們就一邊哭著…..一邊唱….

一邊哭著….一邊吼著叫一安二安


唱SMILE時~我好想再繼續唷....

為什麼時間過的那麼快..

到了第三安時~我也是一直努力抱著希望的吼著….

真的想再看一眼也好….

沒想到真的出來了!!

ハルカナ約束!!


KOKI一直跟我們說~明年一定會在來的!
我們約定好了!

一定要在來唷!


唱完之後~聽到他們說Bye Bye….

一直挽著HANA狂流鼻涕跟眼淚……

真的很感動!!



當第四次安的時~

我真的以為沒希望….

旁邊的人也走了….

一邊哭一邊以一個沒希望的心情的叫安口….

可當大家唱起SMILE~

不知道為什麼重燃起一絲絲的希望~

也一起跟著唱了!

LA ~LA~LA~LA~LA~LA~

真的唱好久....


沒想到他們真的真的出來了!!

也一起跟我們合唱!!

真的好喜歡他們!

喜歡上他們是一種幸福!

HANA也哭了...他說他想到赤赤....

2010.08.28KAT-TUN WORLD BIG TOUR(上)

8/28內容差不多跟昨天一樣

但感覺不同~梗也變多了!

也可能是最後一天~

大家都比前一天HIGH!!


KOKI好貼心~一直等UEDA和扶UEDA 上會伸降小舞台~

UEDA看起來真的好嚴重!

左腳打上石膏好明顯~擔心



KAME打鼓前要脫上衣時~怎麼感覺比昨天害羞壓>///<

還害羞靦腆的笑XDD

打鼓還是太帥了!!


KOKI的表演..看了兩次了

還是超害羞的啦!


我真的覺得這是場限制級的演唱會XDD(噴血)


UEDA因為受傷..在中間用人力來移動~

可他還是努力的想走一走完成表演讓大家都看到!

當他要用鋼絲飛上去和SOLO跳舞時,真的很擔心

一直想:這樣沒問題嗎?!

不過都很成功!


中丸跟田口的旋轉~GOOD!


MC時間~

大家開始玩入口出口田口的梗了


KOKI還跟大家用中文說: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全場樂瘋了XDD

這樣應該收不完吧XD


不過今天KOKI女友有到現場唷~小熊維尼XDDD


UEDA有說明昨天受傷的情況,

說讓我們擔心了….



還有大家各自用中文說自己的名字

KAME偶戲龜梨佛也XD

KOKI我係田中信

TAGUCHI我是田口陳之介

MARU我系中玩席一

UEDA偷懶還沒練自己的中文名字勒!

他先用中文腔調發出他自己的日文名字~然後裝傻的樣子XDD

被大家吐槽XD

然後跟翻譯員現學~「聖龍!!XDDD

可愛到爆表了啦!


搞笑小短劇也不太一樣了XDˇ多了很多~

KAME一直對MARU說小寶貝、小籠包

MARU還彎腰說「對不起」XD

在拔牙時,KAME一直閉上眼用欠揍的表情說:我愛你~你愛我嗎?真的嗎?

根本是在玩我們嗎XD

不過我們被玩的很開心^^

超甜的~


KAME還玩入口出口我是龜梨佛也XD

好可愛^^


兩人拔牙拔到~玩起奇怪的跳舞XDDD


今天有拔牙成功~KAME開心的要離開時,

又帶上吸血鬼牙看著MARU~


MARU還有點嚇到的說待續?!


一定要待續唷!!明年再給我們繼續看下去~



接連唱下去Don’t U ever stop~
Rescue~ Lips愛的指令和GOLD


再來介紹
Kis-My-Ft2(KAT-TUN中間有來伴舞唷XD)
FiVe


然後最喜歡的FARAWAY和RIGHT NOW~聽到好感動!!
One on one


Ueda solo~
彈琴時,我整身就開始起雞皮疙瘩了XD
然後一下太跳好多~跳到RABBIT OR WOLF
背景後面還有小動畫配合著Ueda
喜歡上這首歌了>//<好聽!!


KAME solo~ 絆(聽成Pain XDD)
音樂一下,心中滿滿的是多年前的畫面,
因為極道,喜歡上KAME,
後來KAME有說絆說的比較標準一點XD(幫KAME平反一下XD)
突然,唱絆唱到一半~突然跳到lose my way 再跳到絆
心境突然差很大XD


KAME先被吸血鬼攻擊,一直逃~在無路可躲的情況下,
好像很享受的被吸血的樣子XDD
出現的時候,KAME有了獠牙跟血~
舔了自己的獠牙的表情!PERFECT!!


換KAME大吸血了!!
快吸我XDD

他還饑渴的吸了躺在地上的吸血鬼~
那時我手不知道為什麼~自動拿起手上的螢光棒!
像警察似的指著舞台!說不行吸!!XDD

HANA都說~我看這段….快瘋了XD
一堆不自主的話跟動作XDD


終於吸完之後,KAME跑去找中丸看牙醫了~
話說KAME帶著獠牙~大舌頭說話的樣子~太可愛了吧!
還一直小籠包小寶貝XD這是屬於台灣的梗XD

小短劇超好笑的~弄牙齒時,KAME的表情XDDD
還咬了一口中丸醫生XD

說他肚子餓了XDD 
我一直以為獠牙會留在中丸的脖子上XD

喜歡上戴眼鏡的中丸(我是粗框眼鏡控XD)


然後中丸solo Beat box!太厲害了!
之前只看過影片!現在竟然親眼看到!
還拿下口罩beat box! beat box的嘴太好笑了XDD
也一直說小籠包小寶貝XD



GOING時~KAT-TUN在移動舞台,
只有四個人時,就已經很不對徑了…
腦中邊看演唱會,邊想著UEDA呢?!

下面幾首也都沒有….
後來聽KAME關鍵字說UEDA去醫院了!!!
我還想說是生病還是受傷!!
是太累還是暈倒….
跟HANA一直好擔心….



到僕らの街で~好感動唷~
KAME講了很多感性的話~
我嚇到~不會要結束了吧!不是演唱會才剛要開始!(嗚嗚)
時間過的好快!


安口一下~他們一下子就出來了XD
NO MORE PAIN !!

唱到SMILE~唱中文版!聽到快哭了>///<
大家來一起大合唱LA~ LA ~ LA~ LA~
還拿Ueda的特區飯扇子~

看到他的網致~有他們四人的簽名在上田的扇子上!!


可以當傳家寶了XD好羨慕.....



當他們說バイバイ…
我以為真的結束了…
可大家還是繼續叫安口~
KAT-TUN穿衣服穿到一半~出來了!!

KAME說再一次REALLY?
還繼續說ちょうREALLY?(可以這樣用嗎?!XD)
最後的安口!GOING!!


今天KAME大方送水瓶、毛巾、潑水和握手(羨慕)
忘記哪首歌~KAME還趴在慢慢伸高欄杆上看著下面的飯XD

KOKI超有親和力的,一直握手

田口陽光的表情~超棒的!


Ueda~你好美!
跳RABBIT OR WOLF時~
腰好扭~扭來扭去XD


中丸太可愛了~
最後還給我們翻跟斗~
一翻完Take他時~
一臉尷尬的來回摸著自己的胸膛XD

雖然我兩天的位置都不是很好~
就算這樣…真的很感動!!
這場演唱會,看到好多KAME小孩子,清純的表情唷(大滿足)

明明叫到後來,喉嚨快痛死了
我還是硬叫!結果換成真假音在叫XDD

回到家開電腦,才知道Ueda從舞台跳下來時受傷了!


UEDA今天演唱會要好好的!不要勉強唷!!

真的好開心!想了這麼久的台控!
謝謝你們KAT-TUN!!
我愛你們!!
KAT-TUNのファンで幸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