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KAT-TUN WORLD BIG TOUR(上)
8/28內容差不多跟昨天一樣
但感覺不同~梗也變多了!
也可能是最後一天~
大家都比前一天HIGH!!
KOKI好貼心~一直等UEDA和扶UEDA 上會伸降小舞台~
UEDA看起來真的好嚴重!
左腳打上石膏好明顯~擔心
KAME打鼓前要脫上衣時~怎麼感覺比昨天害羞壓>///<
還害羞靦腆的笑XDD
打鼓還是太帥了!!
KOKI的表演..看了兩次了…
還是超害羞的啦!
我真的覺得這是場限制級的演唱會XDD(噴血)
UEDA因為受傷..在中間用人力來移動~
可他還是努力的想走一走完成表演讓大家都看到!
當他要用鋼絲飛上去和SOLO跳舞時,真的很擔心
一直想:這樣沒問題嗎?!
不過都很成功!
中丸跟田口的旋轉~GOOD!
MC時間~
大家開始玩入口出口田口的梗了
KOKI還跟大家用中文說: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全場樂瘋了XDD
這樣應該收不完吧XD
不過今天KOKI女友有到現場唷~小熊維尼XDDD
UEDA有說明昨天受傷的情況,
說讓我們擔心了….
還有大家各自用中文說自己的名字
KAME偶戲龜梨佛也XD
KOKI我係田中信
TAGUCHI我是田口陳之介
MARU我系中玩席一
UEDA偷懶還沒練自己的中文名字勒!
他先用中文腔調發出他自己的日文名字~然後裝傻的樣子XDD
被大家吐槽XD
然後跟翻譯員現學~「聖龍!!」XDDD
可愛到爆表了啦!
搞笑小短劇也不太一樣了XDˇ多了很多~
KAME一直對MARU說小寶貝、小籠包
MARU還彎腰說「對不起」XD
在拔牙時,KAME一直閉上眼用欠揍的表情說:我愛你~你愛我嗎?真的嗎?
根本是在玩我們嗎XD
不過我們被玩的很開心^^
超甜的~
KAME還玩入口出口我是龜梨佛也XD
好可愛^^
兩人拔牙拔到~玩起奇怪的跳舞XDDD
今天有拔牙成功~KAME開心的要離開時,
又帶上吸血鬼牙看著MARU~
MARU還有點嚇到的說待續?!
一定要待續唷!!明年再給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