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KAT-TUN WORLD BIG TOUR(上)

8/28內容差不多跟昨天一樣

但感覺不同~梗也變多了!

也可能是最後一天~

大家都比前一天HIGH!!


KOKI好貼心~一直等UEDA和扶UEDA 上會伸降小舞台~

UEDA看起來真的好嚴重!

左腳打上石膏好明顯~擔心



KAME打鼓前要脫上衣時~怎麼感覺比昨天害羞壓>///<

還害羞靦腆的笑XDD

打鼓還是太帥了!!


KOKI的表演..看了兩次了

還是超害羞的啦!


我真的覺得這是場限制級的演唱會XDD(噴血)


UEDA因為受傷..在中間用人力來移動~

可他還是努力的想走一走完成表演讓大家都看到!

當他要用鋼絲飛上去和SOLO跳舞時,真的很擔心

一直想:這樣沒問題嗎?!

不過都很成功!


中丸跟田口的旋轉~GOOD!


MC時間~

大家開始玩入口出口田口的梗了


KOKI還跟大家用中文說: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全場樂瘋了XDD

這樣應該收不完吧XD


不過今天KOKI女友有到現場唷~小熊維尼XDDD


UEDA有說明昨天受傷的情況,

說讓我們擔心了….



還有大家各自用中文說自己的名字

KAME偶戲龜梨佛也XD

KOKI我係田中信

TAGUCHI我是田口陳之介

MARU我系中玩席一

UEDA偷懶還沒練自己的中文名字勒!

他先用中文腔調發出他自己的日文名字~然後裝傻的樣子XDD

被大家吐槽XD

然後跟翻譯員現學~「聖龍!!XDDD

可愛到爆表了啦!


搞笑小短劇也不太一樣了XDˇ多了很多~

KAME一直對MARU說小寶貝、小籠包

MARU還彎腰說「對不起」XD

在拔牙時,KAME一直閉上眼用欠揍的表情說:我愛你~你愛我嗎?真的嗎?

根本是在玩我們嗎XD

不過我們被玩的很開心^^

超甜的~


KAME還玩入口出口我是龜梨佛也XD

好可愛^^


兩人拔牙拔到~玩起奇怪的跳舞XDDD


今天有拔牙成功~KAME開心的要離開時,

又帶上吸血鬼牙看著MARU~


MARU還有點嚇到的說待續?!


一定要待續唷!!明年再給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