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UEDA頭髮綁了超可愛的揪揪~

大家都樂歪歪了XDD

今天唱我們的街道時,有排字手燈

可我沒看到.....他們唱到一半..燈突然沒了..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

聽網友說...他們看到手燈的字時~大家都哭了

KAME有鼻酸撇淚

其他人很明顯都哭了...

我就一直專心的哭...不管隔壁的人冷靜的眼光….爆淚了!!

沒看到那場景>///<

不想結束捨不得….真的...


我們就一邊哭著…..一邊唱….

一邊哭著….一邊吼著叫一安二安


唱SMILE時~我好想再繼續唷....

為什麼時間過的那麼快..

到了第三安時~我也是一直努力抱著希望的吼著….

真的想再看一眼也好….

沒想到真的出來了!!

ハルカナ約束!!


KOKI一直跟我們說~明年一定會在來的!
我們約定好了!

一定要在來唷!


唱完之後~聽到他們說Bye Bye….

一直挽著HANA狂流鼻涕跟眼淚……

真的很感動!!



當第四次安的時~

我真的以為沒希望….

旁邊的人也走了….

一邊哭一邊以一個沒希望的心情的叫安口….

可當大家唱起SMILE~

不知道為什麼重燃起一絲絲的希望~

也一起跟著唱了!

LA ~LA~LA~LA~LA~LA~

真的唱好久....


沒想到他們真的真的出來了!!

也一起跟我們合唱!!

真的好喜歡他們!

喜歡上他們是一種幸福!

HANA也哭了...他說他想到赤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