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送機
UEDA班機太早了~跟朋友都爬不起來XDDD
差不多快11點在門口的玻璃裡面等著
好像先是MARU走第一個
第二個是KAME
只隔著一塊玻璃
超近的!!近距離看到生人!!
附近好像有著閃閃發亮的感覺
ま...まぶしい(噴血)
好像他們兩個跟第一天接機時穿一樣的衣服唷XDD
今天我也穿跟接機一樣的衣服XDD(硬要扯上關係XD)
田口陽光的笑著~走在KAME後面~
KOKI剛進來時~有往我們這邊的玻璃看過來~
好像有對到眼XD
可我手上剛好拿著KAME的應援扇XD
馬上慢慢往下移動……
可這麼近看到他們~兩天沒坐二樓都無憾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