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送機

UEDA班機太早了~跟朋友都爬不起來XDDD

差不多快11點在門口的玻璃裡面等著

好像先是MARU走第一個

第二個是KAME

只隔著一塊玻璃

超近的!!近距離看到生人!!

附近好像有著閃閃發亮的感覺

...まぶしい(噴血)

好像他們兩個跟第一天接機時穿一樣的衣服唷XDD

今天我也穿跟接機一樣的衣服XDD(硬要扯上關係XD)

田口陽光的笑著~走在KAME後面~

KOKI剛進來時~有往我們這邊的玻璃看過來~

好像有對到眼XD

可我手上剛好拿著KAME的應援扇XD

馬上慢慢往下移動……



可這麼近看到他們~兩天沒坐二樓都無憾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