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KAME再第三次安的時候~有丟毛巾到特區~

可特區的人一直在搶



到第四安時~KAME還跟他們要回來~

說不要吵架~喧嘩はだめよ~

他們果然都看在眼裡....真的搶的很兇..

KAME跟他們要回來時~還假裝要走進去XDD

他們先唱NO MATTER MATTER~

KOKI都把上衣脫了XDD

還可愛的把臉弄在攝影機上XD

TAKE他鏡頭時~大家都笑翻了XD

唱完之後~KAME先起唱HAPPY BIRTHDATMARU~

MARU說還太早了XDD


最後,KAME還用力給了我們飛吻!

KOKI牽著MARU的手一起曖昧的走進去XD

台灣安口四次XD(只有台灣才有的唷XDDD)

最後的時候~

KAME還用力給了我們飛吻!

KOKI牽著MARU的手一起曖昧的走進去XD

WE ARE KAT-TUN

你們一直跟我們用中文說謝謝...

KAT-TUN是我們要跟你說ありがとう!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了我往前的動力跟目標~

和許許多多的回憶與快樂~

這次演唱會~差點讓我忘記自己的本命了XDD

我也要變團擔了XDDD

每個人現在都超愛的啦~

KOKI有不同的想法了!!

愛死大家了ˇˇ

P.S下次不能再小看KAT-TUN的魅力搶票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