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KAME再第三次安的時候~有丟毛巾到特區~
可特區的人一直在搶
到第四安時~KAME還跟他們要回來~
說不要吵架~喧嘩はだめよ~
他們果然都看在眼裡....真的搶的很兇..
KAME跟他們要回來時~還假裝要走進去XDD
他們先唱NO MATTER MATTER~
KOKI都把上衣脫了XDD
還可愛的把臉弄在攝影機上XD
TAKE他鏡頭時~大家都笑翻了XD
唱完之後~KAME先起唱HAPPY BIRTHDAT給MARU~
MARU說還太早了XDD
最後,KAME還用力給了我們飛吻!
KOKI牽著MARU的手一起曖昧的走進去XD
台灣安口四次XD(只有台灣才有的唷XDDD)
最後的時候~
KAME還用力給了我們飛吻!
KOKI牽著MARU的手一起曖昧的走進去XD
WE ARE KAT-TUN!
你們一直跟我們用中文說謝謝...
可KAT-TUN是我們要跟你說ありがとう!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了我往前的動力跟目標~
和許許多多的回憶與快樂~
這次演唱會~差點讓我忘記自己的本命了XDD
我也要變團擔了XDDD
每個人現在都超愛的啦~
對KOKI有不同的想法了!!
愛死大家了ˇˇ
P.S下次不能再小看KAT-TUN的魅力搶票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