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不知不覺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們真的經歷過那兩場演唱會嗎?!
怎麼好像做夢一樣?!
今天心情很DOWN
跟人談到KAME的種種
其實我都知道的
只是想逃避而已
他說要做好準備...
還是很不舒服
今天害我一直想KAME DOWN到極點XD
也許是要現實一點吧.....
想一直活在夢境中...
但他說的對
遲早要醒來的
明明是MARU生日~還想著本命XD
但還是要說一句
中丸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演唱會的粗框眼鏡很殺唷ˇˇ
雖然拿下眼鏡~還是會讓我忍不住想笑ˇˇ
但還是超可愛的啦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