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不知不覺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們真的經歷過那兩場演唱會嗎?!


怎麼好像做夢一樣?!


今天心情很DOWN


跟人談到KAME的種種


其實我都知道的


只是想逃避而已


他說要做好準備...


還是很不舒服


今天害我一直想KAME DOWN到極點XD

也許是要現實一點吧.....


想一直活在夢境中...

但他說的對

遲早要醒來的




明明是MARU生日~還想著本命XD


但還是要說一句

中丸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演唱會的粗框眼鏡很殺唷ˇˇ


雖然拿下眼鏡~還是會讓我忍不住想笑ˇˇ


但還是超可愛的啦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