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Silence)

wang1su1long2

(2020/9/21更新)

あだ名:小泷

 

1989年9月17日遼寧省瀋陽出身

 

芸術家の家庭に生まれ幼いころから古典音楽に興味があり

大学は瀋陽音楽学院で作曲専攻

音楽サイトに自身の曲をアップロードし、多くがランキングに掲載されデビュー決定。

网络四大歌手:汪苏泷,许嵩,徐良,+1という評価もよく見かける

 

イケメンで優しく、甘い歌声で女性ファンを虜にするすーろん

ファンは可愛い女の子が多いイメージかな

しかもとてもキャラでふざけたりしちゃうので、お姉さん方からも人気

(もちろんそういうかわいい系キャラが苦手な人もいっぱいいますが(笑))

ほとんどの歌が恋愛系の甜甜甜すぎる歌ばかりで、個人的にはshougoulehhh

 

無名之輩

电影《无名之辈》

有點甜 withBy2

デュエットの定番曲!

男女でデュエットをしたいなら甘い彼の曲を選ぶのがいいかも!

小星星

一笑傾城》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楊洋/汪苏泷《微微一笑很傾城

不分手的戀愛

忽而今夏

校园青春剧《忽而今夏

 

其他歌曲

追光者后会无期,銀河,風度,那個男孩(电视剧《夏至未至》),专属味道你让我懂

《小流星》with吴映洁(都市科幻剧《同学两亿岁》),《万有引力》,《不服》,《那个男孩》,《祝我快乐》,年輪,《講個笑話》withTHE9-謝可寅 Shaking,《种子》,《深海的星星》,《全世界陪我失眠 Lonely Space》,《等不到你》,《末班飞行/末班飛行》,《星星墜落時

 

 

 

 

江苏卫视综艺《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

 

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三季》,担任鉴客团常驻嘉宾

 

浙江卫视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第四季

中国語学習者にお勧めのバラエティ番組

これまでに张靓颖,邓紫棋,汪苏泷,华晨宇、TFBOYSなど有名なアーティストも出演

 

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担任常驻嘉宾

 

浙江卫视校园音乐综艺节目《新声请指教》担任常驻嘉宾

with薛凯琪、宝石Gem

 

浙江卫视音乐节目《天赐的声音》,担任飞行合伙人

 

 

 

Coverなら《追光者》が一番人気

 

 

公式サイト

baidu

https://baike.baidu.com/item/汪苏泷

 

weibo

アイコン可愛すぎでしょ・・・

そりゃ男子から嫉妬されるよ(笑)

 

fb ファンペー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