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イカスイカむかっ

ㄨㄛˇ ㄏㄠˇ ㄖㄜˋむかっ



なつ―  ......イーニーズ!(汗)

真的是熱到不像話了啦おいかり


這是什麼爛氣溫.....

現在房間的溫度33度怒



あつー!


 
多麼想一直待在冷氣房裡不出門啊yum!



33度像話嗎!?

車



我的心情好悶喔ぽっ


也想不要那麼煩.......


可是呢ハート


雖說想擺脫煩悶.........不過


煩悶 還是一直緊跟著我.....




人.....


到底要的是什麼....はてなマークはてなマーク


我一直不懂....


我在想,,,,


我要的何時才會輪到我おやすみ.................汗





我喜歡看日劇的"男女糾察隊"

有時候會看到日本的一個女藝人叫做....


鳥居美雪heart
(とりい みゆき)



かわいいね
だいすきにこ


她好可愛喔....

雖然她有點怪怪的吧....不過應該是說天兵嗎?うさぎ

反正就是她整個就很可愛...みずたま


わはは

我喜歡她的可愛個性吔星


她是日本的女丑嗎はてなマーク

不過卻是女丑中的正咩呢汗


其實她很漂亮的ハートハート


我很喜歡她吶きのこきのこpanda


她是一個可愛的女生りぼん



(・∀・)

我是否有長輩緣はてなマーク


因為每次遇到不認識或是認識的長輩,...



看到我時....都會說"我很漂亮"にまにま

あいぼん



哈哈にぱ



所以我就開始覺得....


我是不是有人家所說的富有長輩緣呢!? あいぼん


其實這樣也不錯啊...あいぼん


可是我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啊あせる




因為...

長輩眼光不是和年輕人不同嗎!うさぎ


しかし


有人說我漂亮.....我確實有點高興啊ラブラブ

心花努放bn心花朵朵開きゅんきゅんきゅん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喔~


わ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溜息溜息


わ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溜息溜息


わ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溜息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