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日劇的"男女糾察隊"

有時候會看到日本的一個女藝人叫做....


鳥居美雪heart
(とりい みゆき)



かわいいね
だいすきにこ


她好可愛喔....

雖然她有點怪怪的吧....不過應該是說天兵嗎?うさぎ

反正就是她整個就很可愛...みずたま


わはは

我喜歡她的可愛個性吔星


她是日本的女丑嗎はてなマーク

不過卻是女丑中的正咩呢汗


其實她很漂亮的ハートハート


我很喜歡她吶きのこきのこpanda


她是一個可愛的女生りぼ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