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日劇的"男女糾察隊"
有時候會看到日本的一個女藝人叫做....
鳥居美雪
(とりい みゆき)
かわいいね
だいすき
她好可愛喔....
雖然她有點怪怪的吧....不過應該是說天兵嗎?
反正就是她整個就很可愛...
わはは
我喜歡她的可愛個性吔
她是日本的女丑嗎
不過卻是女丑中的正咩呢
其實她很漂亮的

我很喜歡她吶


她是一個可愛的女生
有時候會看到日本的一個女藝人叫做....
鳥居美雪
(とりい みゆき) かわいいね
だいすき

她好可愛喔....
雖然她有點怪怪的吧....不過應該是說天兵嗎?

反正就是她整個就很可愛...

わはは
我喜歡她的可愛個性吔

她是日本的女丑嗎

不過卻是女丑中的正咩呢

其實她很漂亮的


我很喜歡她吶



她是一個可愛的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