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んぷ明天又要去面試了
希望面試一切順利啊
不要又再被騙去當業務了フリフリくん
畢業之後
雖找到好幾間公司也都很順利的進去
但進去之後不是騙人的工作就是自己做不來而離職
有的還做白工咧......猫のシジミ
想到就可惡啊.....
所以我浪費了很多時間都在找工作みかん
現在
只求有個薪水混口飯吃就行了
我不求多少回報了
可以嗎?
突

我上來打文章囉....

哈....我很少在這裡打...

有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泣く


那也感謝到我這裡參觀的人囉ラブ♡


希望多多觀照唷ぶー



唉,,,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就要2010年了

回想這一年來我做了些什麼...アニ子


好像沒有................rabu


只願我明年能更好啊,,,,,,,,,,加油え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