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加油 真得很懶得上來這裡打文章吔... 現在久久會上來看一下文章... 呵呵呵 明天就是11月了. 馬上就要過年了....我又浪費一年了 下星期一的新工作能夠加油啊... 加油 ヾ(@^(∞)^@)ノ
離職 鳴鳴 我離職了之前那間國際貿易公司 現在... 我後悔了....怎麼辦 好想要回去喔....但是.... 是業務員吔...偏偏我又不喜歡當業務 如果我們的客戶是公司提供的那麼我就不會離職了 就是因為我們要自己提供本身朋友的客戶所以我還是必須離開... 我做不來朋友的客戶 真的好難過... 我難過的不是離開那間公司.....而是和那間公司的同事分開 這才是我難過和捨不得的原因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我們那一組的同事 包含了對我很好的學長和學姐.... 我想你們
こんばんわ 大家好.... こんにちわ 我會時常上來這個部落格看看 雖然都還是看不懂日文的文章... 只有看懂一點點啦.. 不是完全看不懂唷..哈 每天都有人來看我....很開心呢 我有空還是會去別人的家裡踏踏的唷 現在台灣時間 晚上 21點18分 晚安囉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