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ァトちゃん爸爸

今天八月八日父親節吔...

祝把拔父親節快樂唷はーと

我愛你Love把拔


祝我愛的把拔身体健康

萬事如意...事事順心...事業順利...天天開心

把麻腦丟到九雲消外唷....

所以要天天快樂的過每一天パンダ


我的心意...
最重要的還是要祝福把拔 身体健康了~びっくり



加油喔くま




愛你的女兒留ハート

こんにちは


真的是很開心吔*モカ*

有時候開這個網誌時....

都會看到 有些固定班底每天都會來 我的網誌留下腳印chii

呵呵....謝謝你們囉ビックリマーク


雖然我不常在這裡打文章

有時也好幾天才打一次....我這裡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看的ペコリン


雖然很難過,,,我的日文還是二二六六笑

絲豪沒有半點進步的 跡象.akn


嗯嗯嗯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總有一天,

我一定可以用日文和人家講話的唷キラキラ



開心的是...まいめろ


謝謝你們這些人來看我的文章囉

我的中文應該沒有多少人會看得懂吧はてなマーク

除了少數會中文的人之外......クマちゃん♪


雖然不認識你們.ヒヨコちゃん♡


在此,,,

先謝謝你們囉 にこ1



ありがどう ございましだ にこ

謝謝







水玉・汗

最近的日食我根本就沒有興趣吔笑

就讓他這麼錯過了ice*

聽說下一次的日食要等到一百多年了吧うっさぎ

呵呵呵


在這種亞洲數百人在瘋的天文奇景就敗在我對於這種天文奇觀沒有任何興趣的時候悄悄落幕囉!!


對於沒有看到日全食我也不以為意...cake*

感想就是......."管它的啦"


在那種♡!!錯過就要等上幾百年♡!!的唬人句碼 對我來說是沒有用的~花火


沒興趣的東西 就算再多人在瘋狂我也不屑一顧!!



真不曉得那些人怎麼會為了一個月亮而那麼心動呢~!?


搞不懂吔....哈 すんも


就只是一個月亮而己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