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な我又和家人吵架了つかれた

我也不想啊...カクカクうさぎ


只是...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難道就要永遠沒出息嗎まさみあせる



我不想....

我也是人...洗濯



也須要一點的自尊心heart



此時的我....

好像連一點自尊都沒有くまぁ


うさぎ有一個叫蓮花的颱風要來台灣了うさぎ

所以終於可以下一點雨了吔tori

不然熱死了はてなぁ☆


台灣人要做好防颱準備唷candy


還是學生時,,,最喜歡的就是放颱風假了

哈哈ニコ



現在菜假又要漲了

好像不只菜假.....tori


不是聽說又要物價通澍了嗎白いくまちゃん



在這節骨眼的時候,,,,應該要省一點才是onon



省錢才是王道パステルままらいん
マイメロ*現在...

對於每個人的日記...

基於我的日文不是很勵害マイメロ*マイメロ*

說真的....

我是有看沒有懂吔メール


哈哈哈

對於來訪的日本人

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實在是很開心你們的來訪喔..ハッ・ハッ・

我也會時常去拜訪你們的得意げ


有時看到的留言文字.....

是什麼意思我都不知道....ほし


就這樣亂回復一通・・・

不過.....既然我都要學日文了.ぐりーんばるーん我就會努力把它學好

總有一天...

我的日記就都是用日文寫了bon



替我加油喔くまカップくまカッ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