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叫蓮花的颱風要來台灣了
所以終於可以下一點雨了吔

不然熱死了

台灣人要做好防颱準備唷

還是學生時,,,最喜歡的就是放颱風假了
哈哈

現在菜假又要漲了
好像不只菜假.....

不是聽說又要物價通澍了嗎

在這節骨眼的時候,,,,應該要省一點才是


省錢才是王道


現在...對於每個人的日記...
基於我的日文不是很勵害


說真的....
我是有看沒有懂吔

哈哈哈
對於來訪的日本人
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實在是很開心你們的來訪喔..


我也會時常去拜訪你們的

有時看到的留言文字.....
是什麼意思我都不知道....

就這樣亂回復一通

不過.....既然我都要學日文了.
我就會努力把它學好總有一天...
我的日記就都是用日文寫了

替我加油喔


我又和家人吵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