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最近是梅雨季了..... 看到有些人的曰記都說梅雨季一直下雨... 日本那裡也很冷.... 真的嗎? 在台灣梅雨季是熱的要死.... 而且也不太下雨.... 差好多喔....日本現在很冷喔 真的嗎? 今天到醫院看舊舊.... 他生病住院....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喔 所以人在年輕時就要好好保養身体 祝大家都能身体健康.....萬事如意喔 因為生病住院是很不值得的....... 就算有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一個健康的身体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