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 | WeiRuのブログ

WeiRuのブログ

基本上我用中文!!寫我想寫的!說我想說的!

古老的大鐘敲響歷史的記憶~


它~見證許多不堪真實~


它~見識許多感人故事。


惟獨不變的是它依舊佇立在這!!


見過太多悲歡離合、見過太多生離死別。


鐘累了!!


它~多麼希望自己能離去~


它~多麼渴求自己能看不見~



反覆敲響的聲音,不斷重複的運作。



鐘,厭倦了。



風兒常來、雲兒圍繞。



不斷對它訴說這天地間美妙。



鐘,羨慕著。



無法動彈的悲哀,使它哭泣。



白晝黑夜,日複一日,



它累了也倦了。



終於,它無法再走了~



終於,它解脫了~



終於,它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