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uのブログ

WeiRuのブログ

基本上我用中文!!寫我想寫的!說我想說的!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望著無法得知的未來~


充斥不安~



感到恐懼~


只能拼命伸出手~


冀盼著....


能到些許的救贖~


懷抱著....


所剩無幾的一絲希望~



期許著.....


明天是否能夠改變~



不願鬆開已抓住的雙手~


不願放開這一絲的溫暖~


就算這是一道禁忌的枷鎖.....


也許不被認同




我也甘願就此墮落



昨日是台灣總統大選的日子...


當然!!


我也有回去投票


畢竟




這是成年人專屬的權利嘛~




呵呵~



曾幾何時


我們開始習慣說謊?


不管好的、壞的


不管大事、小事


我們開始不誠實



彼此的頻率開始疾走


當兩顆心開始若即、若離



突然感覺夜風悽涼


突然頓悟



原來......


諾言是如此的虛幻....